close

好累~~~很累~~~超級累~~~
最近搬家搬得我手抖腳也抖的...
媽丫~東西怎麼只有多而已~
記得我才上來兩年多的時間,
有累積這麼快的速度嗎?
還好有電梯,
不然...我可能就要當小天使去了吧!
還沒整理好!都住了一個多禮拜了!
東西還是還沒整理好!
本想假日好好的整理一番,
無奈天公不做美,狂下雨...
a~下雨和整理好像沒關係!
不過,我就是會一直想睡覺嘛~~~
打開窗戶,看著大電視,
整個攤在沙發上,只有懶洋洋的氣氛而已~
誰要來幫我整理整理啦?
預計應該下禮拜就可以全部歸位,
然後地也拖好窗戶也擦好吧!
可能,也許,大概吧!
哈哈~~~我也不知道...
下班回到家就是想看電視,吃晚餐,
偶爾吃個小點心~~~
冬天到了,我好像胖了吶~
最近家裡網路好像還沒通,
沒時間po文,再等我一陣子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