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OXX圈圈叉叉貓咪主題餐廳
地址:竹北市縣政二路227號(荷蘭銀行正對面) 
電話:03-5588358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【週一公休】週二~週五15:00~17:30 休息
網站:圈圈叉叉貓咪主題餐廳(請點我)



發生時間:97年10月18日
參與人員:我和我男人

早就聽聞竹北有一家和喵喵有關的店~一直很想去!
趁著這個午后~就和我家男人去品嚐品嚐~
地址長得滿怪異的,因為,縣政二路兩邊的門牌是不連貫的~
要過了原燒,從湖口的方向騎~左邊才找得到~~~
桃紅色的DM,很單調~~~裡面卻是很活潑的色調~

水是給我們一瓶的水,自己倒哦~~~裡面有加檸檬呢~

點完菜之後,有一隻小黑貓就在我們的腳邊詢視~~~探查民情~~~

毛色黑到發亮,才一會兒的工夫,他就又跑上樓去了~~~
一樓的佈置,很活潑,因為萬聖節快到的關係,店內很萬聖節的感覺哦~

因為是以貓咪為主題,店內當然也不能少貓咪的裝飾丫~~~窗邊就有三隻了呢~

因為二樓的位置比較吸引我們,趁著翻桌的空檔~請店家幫我們移到二樓去~
到二樓的樓梯,超可愛的啦~到處都有喵喵的蹤蹟~丫~~~~

我們今天點的是套餐,套餐則是主餐搭配ABC不同組合而成的,價錢當然也不同囉!
沙拉~~~我的餐有沙拉,給寶貝吃,他說還不錯~~~雖然是很簡易…

色彩很豐富吶~~~感覺營養很高,也很養生~~~醬的部份也不錯~
才一下,寶貝點的火鍋就上來囉~~~是養生的蕃茄鍋底~~~

紅通通的當湯底~味道則是清淡路線~喝起來有蕃茄的香氣~很讚~

料~在湯裡面就滿多的,還有肉和海鮮,這是一個海陸鍋~~~料很新鮮哦~

沙茶醬也是必要成員之一,還有附上蔥花和辛香料~還有餐後甜點吶~

差點忘了介紹~~~這邊是沒有結帳單的,是一個可愛的鑰匙圈代替~

濃湯來囉~~~很清淡~~~不過卻有多一份奶香~~~對我來說,是可接受的清淡~

重口味的人,可能就要撒上半瓶的胡椒粉了~~~
小黑貓又出現了~~~他被一個小孩吵到睡不著,跑到我旁邊睡午覺了咧~

二樓的地板,是舖上亮橘色的毛地毯~所以是要拖鞋的哦~難怪喵喵這麼愛睏~
我的焗烤來囉~~~是南瓜飯~份量不很多~對於我的胃來說,是很剛好的~

挖開一口,黃澄澄的南黃飯就這麼赤裸~是南瓜打成泥去煮的哦~

我不敢吃塊狀的南瓜,打成泥,我可是可以吃上很多的呢~很香很甜~
飲料是我的奶茶和寶貝紅茶,就~奶茶很濃醇,紅茶則是一般~

我的起司蛋糕~真的很好吃,不知道是到哪邊買的,還滿大塊的~

轉個眼,喵喵跑去別的地方睡覺了~~~不過,這樣睡,真的比較好睡嗎?

黑媽媽的一隻,毛摸起來很澎很軟,是加菲貓的品種哦~~~
黑到發亮的毛,配上金黃色會閃到人的眼珠子,真的很漂亮吶~~~

寶貝很愛跟他玩~~~玩到這隻貓的姿勢一直變來變去的~~~笑到我肚子痛~


服務生跟我們說,這隻貓,可是很兇的,除非是他找你玩,不然可是會發才脾氣的~
但是寶貝還是一直弄他,把他當玩具弄來弄去的~~~

結果~~~被貓抱著他的手,抓了一兩下,咬了一大口~~~哈哈~~~
這隻貓抱仇完之後,就隨即消失不見了~~~真是讓我哭笑不得丫~~~
好了!來介紹一下二樓的環境吧!有沙發區和復古椅子區~

搭配亮到不行的曲線橘色系壁紙~~~很普普風的色調~~~
店家愛貓成痴,廁所也有貓咪的影子呢~~~害我在廁所待了好一陣子才出來~

名片,超級可愛的小黑貓造型~~~象徵店內另一個老闆吧!

和三五好友來這邊聊聊天,喝下午茶,很不錯哦~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