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官山原定食
地址:新竹市金山12街21號(近土地公廟)
電話:(03)578-0366
網站:
原定食(請點我)



時間:97年11月30日
人員:我和我家男人

話說那天才在討論要開始縮衣節食,怎麼又走到了原定食來...
本來是要去吃樹太老的,結果...服務態度不佳,
喝了杯熱茶就走了出去,決定還是要吃日式的...
在金山街,有很多吃的,寶貝說我沒吃過這家,所以...就是它啦!
很日式風格的大門...橘黃色的燈光,很柔和...

窗外還看得到一整排的餐點模型,光站在外面,就讓我口水直流...

來到店內坐下後,翻了翻菜單...很快速的就決定要吃的餐點是什麼了...
menu很可愛,就像連載四格漫畫一樣,有很Q的漫畫插圖...

送上的熱茶,是有淡淡的抺茶香...而且有很濃厚東洋味的杯子裝著...

牆上則是有很多不同的插圖和日文字...害我又是一陣拍拍拍的...

才過一會兒,寶貝的餐就上囉...綜合剌身定食...因為他想吃生魚片啦~

其實,菜色就是簡潔有力...不會模糊焦點~~~分開介紹一下...

剌身蓋飯...佈滿了生魚"角",被切成正方形...五顏六色,令人食指大動...
炸豆腐...軟軟的外皮,其實不是酥脆的,但是,味道還不賴...
茶碗蒸...很小碗,但基本該有的味道,一樣也不缺...
漬物...我沒有很愛,所以,我沒吃半口...但寶貝說還OK...
沙拉...是最普通的那種沙拉,不期待味道會有多出色...
味噌湯,我覺得還不錯,因為不單單是普通的味噌湯,裡面有一些蔬菜呢~
我的是雞肉定食...全名,我還真的忘記是什麼了吶~

我的一樣也是有很多樣哦~~~重覆的,就不介紹囉~

蔬菜飯...有甘甜的味道,上面還有一些菇類呢~
炸雞肉...這可是日本主婦們最基本帶便當的菜色呢...好吃,軟嫩多汁...
炸洋芋...用整塊沒有去皮的洋芋,沾粉炸到金黃色,不會油哦...
最後再來張味噌湯的特寫吧!真的不錯哦~

這家店,走的路線真的是比較高價位...兩個人吃下來好像八百多吧!不太便宜...
但,口味上,真的是比樹太老精緻多了呢...
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