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8年12月31 - 2009年01月01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高鐵這東西,離我們新竹的家很近,每天刷刷刷的來來往往...
我這個鄉巴佬卻一次也沒坐過,真的是...
終於這次的元旦假期,連四天,要跟寶貝回高雄去...
行程可是滿滿滿呢~~~首先要感謝寶貝爸和寶貝媽大力贊助車資...
我的高鐵來回車票可是他們兩老出的呢...謝謝哦~~~~

12/31下班之後,我們回到家裡拿了行李大小包之後,馬上到高鐵站...

晚餐呢...就買了摩斯漢堡來打發掉了....是雙人套餐...299...

還碰到寶貝新公司裡的同事,嗯...他要去台南跨年...
才等了一下,就上高鐵列車了...照理就是要拍個幾張照片的嘛~

摩斯漢堡吃得我很飽...一下子,才二十來分,就到台中站了...
太快~~~一整個太快了...摩斯漢堡在我肚子滾來滾去還沒消化...
咻咻咻...我們已經到左營站了,還來不及咪一下...
轉搭高捷啦!!!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高捷~~~我還是一個鄉巴佬...

高捷初體驗,不例外也是拍照紀念一下...
跨年的人潮從晚間的九點開始不斷的冒出來...整台捷運滿滿都是人...
差點我們就要過站了...卡在人群中出不去...太擠了啦!!!
先到寶貝的二姨家開小march回家放,和寶貝媽閒聊一下...
我們就直奔2009年的高雄跨年現場...夢時代...
人爆多的,小50都要沒地方停了...找了個地方停好車之後...
步行到夢時代...是統一的open將主場...到處都看得到open將...

open將的車好可愛...我還真想把車開回家呢!!!

找了一個不錯的點,就等待倒數放煙火啦~~~

這是我和寶貝第一次跨年,往年,都是看電視跨年...
5‧4‧3‧2‧1~~~碰碰碰...煙火的燦爛奪目...
2009年也請你多多指教丫~寶貝...
happy new year~~~

散場的人潮還真不是蓋的,都不用走,有人push你往前走...
本想去新淈江的...結果,到麥當當上個廁所就離開了...
人潮好像慢慢散去了...這邊營業時間好像要結束了...
轉戰...觀光客才去的六合夜市,我終於來了...
很多人...應該是很多都是跨年的續攤吧~~~
這邊很多吃的,先買了一杯很有名的木瓜捏捏...
寶貝說很讚...可惜該死的爛肚子,害我不能喝...氣到了啦!!!
下一攤是更有名的豬腳...很QQQ...看起來也很讚吶~買一盒回家...
沒有照到相...很可惜,不過到六合夜市,只有一間超有名...
這個是新玩意兒嗎?炸乳酪...我也要吃看看...種類很多哦...



不過就是有點小貴,馬芝拉起司條...才幾根而已...旁邊有沾醬...

會牽絲哦...來不及讓他涼掉,就被我吃掉了啦!

愛吃乳酪起司的人,可以試看看哦...還不錯吃呢~~~
今天的行程就在1/1凌晨兩點多,洗完澡睡覺結束了...

親愛的寶貝...謝謝你帶我來跨年丫...以後我們還要一起去跨年哦~~~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