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01月01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景點簡介:
escape41海洋天堂歐風餐食館(請點我)
夢時代

新年的第一天,我們打算一起看第一天的日落...
來到了柴山的escape41海洋天堂歐風餐食館...

雅婷很久之前傳給我的網址,就是介紹這家店...
依靠著西子灣的海岸,進入中山大學校區之後,往壽山的方向...

別以為壽山只有動物園啦!!!這邊可是最佳看海處呢...
把車停在廟的停車場徒步走到店門口...還要大約三五分鐘的路程...
好不容易看到招牌,先和寶貝來張照片...招牌很大很醒目...

入口處卻是在往海邊的左手邊一扇門,不小心都會錯過,

打開門走下去,耶誕節的氣氛還很濃烈沒散去...雪白耶誕樹在迎接...

店內的設計其實真的滿歐風的...室內區靠窗,其實也可以看得到海...

座位不是很多...而且,店內食物的味道會比較重...
我們很 lucky的被帶到室外的位置,在另一邊盡頭的樓梯下樓...
木頭搭建的地板...每張圓桌都放了一支大陽傘...很海邊的椅子...

我們的位置不是靠海邊的位子,是中間的位置...
聽著海浪聲...2009年的第一天,好浪漫~~~

菜單長得很普通...不過,裡面菜的是偏義式的居多...
我們點了一份 pizza+套餐,還有一杯可樂....
濃湯,是南瓜濃湯,很不錯的味道,不過,南瓜味稍微淡了點...

料還滿實在的,冷掉會有點鹹,要趁熱喝哦...
寶貝的可樂...這是可樂,不是紅茶啦!只是裝在紅色杯子裡...

不過,連喝杯可樂都要這樣裝可愛...是怎樣啦~~~哈哈~~~

pizza來囉~~~是放在木製的厚圓盤上...料很多,看起來超級可口的啦!

雖然已經切成好幾等份了,不過,要吃的時候,還是要刀叉來幫忙一下...
我拿著刀好像要殺人一樣...哈哈~~~不過,吃起來還真不錯...

薄皮的 pizza也是要趁熱食用的...冷掉會比較Q一點...看個人食用習慣囉...
我點的是熱紅茶...可以回沖...不過,糖只有一包而已~~~

餐前的麵包怎麼變餐後了啦...大蒜麵包,很一般...還好!

甜點是百香乳酪...吃起來有手工布丁的紮實感...個人不愛好百香果...

不過,酸酸甜甜的味道,讓人吃起來很起勁,一下就吃完了...
隔壁桌客人的椅子上有喵喵...有點肥...他在吃 pizza...太厲害了啦!

什麼時候貓也吃 pizza...哈哈~~~難怪會胖胖的...
從圍欄和傘下透過來的夕陽,真美...冷冷的天,太陽的熱情都不見了...

但是,夕陽竟然看起來這麼美...常常下班都天黑了...好久不見,夕陽~
結完帳,走到店外的海邊...和夕陽來張合照...正反面都來一張吧!


旁邊還有漂流木...感覺,好原始...冬天的海邊也不賴嘛~~~

坐在石頭上,等看夕陽...好多人家都帶著相機來捕捉下山的那一剎那...

坐沒一下,寶貝就撿起岸邊的石頭往海裡亂丟...

看著浪潮起潮落的...突然覺得,心裡好多感觸,也是起起落落...

離開了柴山,我們回到夢時代,裡頭的耶誕樹太open將了啦...
請路人幫我們拍張合照...再感受一下耶誕節的氣息...

這次,我也一起體驗按摩...真的超舒服的...
下次有來的人都可以來試看看哦!
又可以做善事,給視障朋友們一個工作的機會哦...
新年的第一天,在浪漫的夕陽和可愛的open將中劃下句點...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