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01月03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今天一早,在討論要吃什麼東西...後來...吃到飽當選...
我們這次吃的是夢時代的饌巴黎...一個人也是不便宜的價位...
中午開著一車滿滿的5個人到了之後,其實也滿多人來吃的嘛...
菜色沒有海港這麼多...不過,清燉牛肉可是很受翔媽和翔爸的青睞...
一連吃了好幾碗呢...因為我太撐了,吃不下...
比起台中的,感覺好像真的差滿多的...有點很不值得的感覺...
這頓,是翔爸請客!再次謝謝啦...我一直很不好意思...
今天出來的目的是...要去逛 ikea...寶貝十一月買的枕頭很好睡...
所以,要到 ikea看看翔爸是不是可以睡習慣...
停好車之後,我們就上樓看囉~~~第二次來高雄 ikea...
一樓的耶誕樹還沒撤掉...小天使的立牌讓我和翔媽玩心大起...拍了照...

翔媽原本想買沙發套...結果,現在是出清的時刻,不單賣...
不然,ikea的沙發套還真是好看...素素的,很清新大方...
每次逛,都有種想在這邊賴著不走的感覺...太溫馨了...
想想,光這次搬新家,ikea就讓我們花了不少錢...買了很多...
翔媽買了一些廚房用具,翔爸買了一顆枕頭...翔爸買單...
出來之後,可以憑發票和家庭卡到飲料區兌換一杯飲料...不限金額哦~
傍晚...載翔爸和翔媽回家之後,我們又去溜答了...
目的地...新淈江,還真難停車...繞了好久,才想打消念頭就找到位置了...
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,說這邊是年青人的天地,還真的是咧...
隨便走走逛逛...吃了好久不見的吉米薯條...上次來逛,還在這邊燙了頭髮...
不過,新開了一棟原宿的大樓...原本以為和日本逛到的1○1一樣...
結果,大失所望...只有幾間的商品還不錯,但價位真的偏高...
其他還有outlet的一些小櫃...再來就真的沒有什麼東西了...
明天就要回新竹...所以,今天要早點回家整理東西...
真愛碼頭和愛河...下次等我再來吧~~~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