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01月17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內灣已經是我和寶貝在新竹玩最透的點了...
只要想到就會來這邊走走逛逛...不過,這次是有任務的!
記得上次翔媽來新竹內灣的時候,買了客家的梅干菜...
一吃上癮丫~前幾天就打了電話來說要我們去買...
所以,這次的目的就是走走兼買梅干菜...
很奇怪的是,為什麼每次來,寶貝都要買一支香腸吃?

高梁香腸有這麼誘人嗎?味道是真的還不錯啦...
內灣車站前面自拍成功,不過寶貝變成黑面郎君了啦...

丹野牧場是賣牛奶冰的...店家前面擺的冰淇淋還真可口呢!

之前有吃過了,牛奶味道還滿重的...不錯吃,小貴了點...
內灣戲院大改造了...先前比較小...感覺就很擠...

旁邊有雜貨店...復古式的,有賣古早味的糖果和餅乾呢...

再旁邊,有擺放著早期電影的看板...精武門...

往下走一點,有人在賣花枝炸...我們點了一份綜合的...

裡面有花枝、雞排和甜不辣...還不錯,就是油了點...
旁邊有丫伯在賣黑糖糕,10塊錢一個...

寶貝說還不錯哦...是現蒸的...熱熱吃,很香...
 
電線桿上有機器人...來了這麼多次,第一次看到呢...

走過老街對面的橋...有好幾間茶坊...櫻木花道、流川楓...
小小歐式建築,讓我拍了兩張照片!好有fu...

內灣吊橋,差點讓我嚇得屁滾尿流的...我不敢走啦...
被硬拉著走過之後,寶貝他居然很得意的笑...

大概待了一兩個小時之後,我們就離開了...晚上還有大餐呢...

 


到我的相本逛逛~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