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日期:2009年01月27日
參與人員:我們這一家


大過年,原先打算來個好久不見的台東行...
無奈決定太晚,只能作罷,但又不想浪費假期...
所以,就提議來個桃園新竹兩日遊啦...
而住的地方,就是我和寶貝在新竹租的樓中樓小套房...
因為路程只有一個多小時,所以我們沒很早出發...
走國道三號很快就到了...第一站是內灣...
阿三哥與大嬸婆的家...老爸和老媽很久之前來過!
不過,現在真的改變很多,和他們先前來的時候差很多,
內灣戲院在上次來的時候已經改變很多...
綠色的大郵桶還是沒變,陣守著內灣戲院的大門口,

復古雜貨店,老妹一直巴望著裡頭賣的糖果餅乾...

硬是拉著我們這一家子在戲院前來張大合照...

和我們家的人出來,我就像是攝影師,拉著每個人照像...
往上走一點,先看到丹野牧場,老妹和老媽拍了一張合照...

大妹和小妹又和大碗冰照了相...口水都快流出來了!

吃飽飯的時候才要買來吃...所以,我們就中場休息吃中飯啦...
老街上,有很多客家小吃,每家的生意真的還不錯...
每次和寶貝來都只有兩個人,而且吃小吃就飽了...
中餐吃完也是往上走到老街的開頭...結果...
有個老闆在賣黃金小蕃茄...我家的人大概只有我不愛吃吧!
老媽就買了一小箱...多吃蕃茄對身體不錯哦~~~
一瞬間,大妹居然跑去買了一支糖葫蘆...是草莓的...

老媽還硬要照一下相,不愛吃,也要照一下...

往回走的路上,我們全家在內灣車站前合拍了一張...

丹野牧場的冰,大妹還是沒忘...
跑去買了一小杯...結果大家又輪著照了一回...

準備要離開內灣車站的路上,再拍個幾張吧!
小妹和電線桿的機器人...

老媽和野薑花粽...

牛年行大運丫...畫得也太漫畫了吧!

內灣車站滿滿都是丫三哥和大嬸婆的漫畫人物...

離開內灣,我們續戰下一個點...北埔老街...
開始下毛毛雨了...台三線旁的停車場滿滿都是車...
聽說今天馬英九要來北埔...結果整個北埔老街都是人...
老爸買了他最愛的肉餅和老媽最愛的擂茶之後就快閃了...
晚餐,我們到sogo解決之後,就回我跟翔胖的小套房了...
第一次這麼多人在我們家...突然覺得小了很多...
大家輪著洗澡後,老爸就先睡了...我們和老媽看了一會兒電視才睡...
今天晚安囉~~~明天要去大溪和石門水庫囉~~~

 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