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日期:2009年01月28日
參與人員:我們這一家


準備要出發之前,大家先殺到春上蛋糕買了蛋糕飲料才上路...
今天的第一站是好久不見的石門水庫...

忘記是什麼時候來過這邊,應該是當我還是個小毛頭的時候吧!
風和日麗的天氣,真的很適合出來走走...
老爸和老媽...還有我們三姊妹...

都忘了我們上次全家出遊是什麼時候了...
石門水庫還滿多人的,大家都趁著太陽出來露臉,出來曬太陽吧!
在水壩上的全家合照,看不到後面的水庫...

走到停車的地方,又補了一張,這張的背景好詩情畫意哦...

打電話問了一下小玟和他老公怎麼去吃活魚...謝謝啦~~~
石園,就是我們午餐打牙祭的地方啦...活魚...很讚哦...

很中式的建築背景,我和老爸先去挑我們這一餐的魚...

要先到選魚池,挑一隻自己看中意的魚,再跟服務人員抓起來秤...
他們會建議幾吃,我們這次是一魚四吃...牆上有貼著菜色,可以選哦...
一個湯,三個菜,是我們今天的選擇...沾醬很不錯哦!!!


為了慰勞大家,我跟大妹拿消費券出來請客...
肚子好飽,還把酥炸的那道魚打包回家,太多,吃不完了!
下一個點就是大溪老街啦!跟石門水庫的距離不太遠,
車子停好遠...因為,老街滿滿都是人丫~~~
這邊的老街很長一條,不過,旁邊好像是傳統市場...
老街的建築很老街的味道,和內灣走的是不同的路線...

有家店裡賣的這個獅子玩偶也太可愛了吧!害我們照了不少...

店裡隔著一扇門,很復古,我來拍個一張心不在焉復古照...

黃日香,老妹很推薦的豆干店~本舖是在老街上哦...

一整排包裝好的豆干,種類很多,殺紅了我們...

還有現煮的豆干哦!要不是吃飽了,還真想叫一碗來吃呢~

人很多,滿滿的都是人,我和小妹先來張紀念...

就在要離開老街的時候,老媽和老爸也來張合照...

天氣開始不好了!我們離開老街的時候,居然迷路了...
上高速公路的路好長丫...看到交流道的時候,我們都太感動了啦!
今年的新春旅遊,很成功哦!雖然沒有事先的規劃...
玩得也超開心的!最喜歡和家人在一起的感覺了...

 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