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木咖啡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1 樓
電話:03-5560799
營業時間:周一公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二到周五 am11:30~pm20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周六、周日 am11:30~pm21:30





發生時間:2009年02月14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

考慮了很久,才決定今年的西洋情人節要吃什麼東西~
這家喜木咖啡,在好久之前就注意到它了~
大家給的評價都是極高且正面~所以…賣造!就是你了~
中午時刻,和我們家寶貝從家裡出發到這邊,約二十分鐘~~~
途中一度有覺得,怎麼會這麼遠,是不是走錯路的感覺~
不過,後來,真的看到傳說中矗立在田中間的白色建築物...
而入口處,真的也就像傳說中的,在兩棟民房的中間~

巷子的大小,真的就只有一輛車車的寬度了~~~
我們到的時候,人潮已經有點多了,聽從網路上的建議 - 訂位!
老早我就打電話乖乖訂位了,所以,我們走進店內後,就立刻被帶到位子上準備點菜了!
菜單,好可愛丫!是要走可愛的田園風格加上塗鴉簡約風格嗎?

菜色,其實沒有很多,但是,每樣菜似乎都有人推薦呢~
趁著點完餐在等待的同時,拍了一下這家店的一樓~挑高式建築!

讓人在一樓用餐的同時,很放鬆的感覺,通通採用大片的落地窗,可直接觀望遠方~
今天的天氣,並沒有很好,陰陰的,但~田中種了滿滿的油菜花,黃澄澄的一片,很美~
在進門的左手邊,有通往二樓的木製樓梯,二樓,可是供團體聚餐使用~
門口的正前方,是吧台,所有美味的來源,通通來自這邊呢~

純白色的開放式吧台設計,讓人一目了然,也讓主人更方便招呼客人~
在通往二樓的樓梯邊,有兩張很可愛的木椅,木桌上也擺著設計感十足的盆栽~
到處拍拍之後,我跟寶貝兩個人就玩起自拍了~哈哈~~~

拍了好幾張之後,我的榛果奶茶來囉~~~淡淡的榛果香或著奶香~

喝起來不太甜而不膩,量,其實,很小杯,大約不到500cc~
寶貝的拿鐵來囉~~~上面是牛奶,下面是咖啡,要自已攪拌一下~

淡淡的咖啡香,拌著牛奶的香氣,讓寶貝直嚷份量太少~
不過,他硬要吹氣到咖啡中讓拿鐵拌一下~有點幼稚吶~~~

這是我們今天坐的小椅子,超~~~~可愛的啦!好想搬一個回家~

用餐的客人絡繹不絕的一直上門,這個時候,隔壁桌來了祖孫三代同堂用餐的家庭~~~
有個小傢伙,一直像我們皺眉頭,害我一時拿起相機拍了一下,笑翻我了!

這麼小,你就加入了去死去死團了嗎?不要再看著我們皺眉頭囉!!!
墨西哥雞肉捲來囉~這是寶貝點的~~~色彩很鮮豔~還有附一份小沙拉~

真的是一份小沙拉,蘿曼+紅黃椒還有一點千鳥醬~~~很清爽~

而雞肉捲,用料很大方,咬一口,滿滿的雞肉夾著蘿曼和紅黃椒,很爽口~
不過,不愛紅黃椒的我,一直把紅黃椒挑出來,還有一點點的醃黃瓜~
牛肉帕尼尼~這道可是人見人愛,人人推薦的丫~~~我們二話不說就先點了這道~

比我的臉還大的帕尼尼,份量十足,還搭配了美式脆薯,讓人肚子直咕咕叫~
把帕尼尼分開的時候~~~起司會牽絲~~~讓人看了食指大動~

滿滿的美生菜,配上牛肉和起司,讓人咬上一口,大大滿足,皮是香酥帶軟的口感!
巧克力豆冰淇淋鬆餅,也是有人大大推薦的一道,因為主人用量大方~

兩球香草口味的冰淇淋,搭配大量的巧克力豆,寶貝超愛的~

鬆餅的表皮又香又酥又脆~咬上一口,巧克力醬的香氣配上鬆餅的香氣,讓我一口接一口!
吃飽喝足一頓,我們埋單後就在喜木咖啡裡裡外外拍了一陣!
下次訂位,我想訂在窗邊,可以坐軟軟的躺椅,看看外面的風景,

喜木咖啡,不大,外面卻有一個小小的草皮,可以讓小孩在外面衝來衝去~
室外的座位有兩邊,一邊是木製的桌椅,在建築的走廊上,一邊則是在亭子中!

大大的圓桌搭上小小的椅子,有很像老了之後,和三五好友在泡茶的感覺~
建築本身,每個角落,都極具設計感~讓我連連拍了好幾張~~~



離開之前,我們還走到了路邊的油菜花田,照了幾張相,

心情超級好!謝謝寶貝帶我來吃大餐~~~以後我們還要常常出來吃好料哦~~~




來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