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日期:2009年02月20日
參與人員:我和老妹


今天又是放一個月四天的無薪假~
剛開始放無薪假的時候,整個很反彈!
現在,好像已經慢慢習慣這種模式了~
只是如果可以不要扣我的工資就好了~
哈哈~~~想得美啦!做夢好了!
特地調假到今天,就是因為老妹要上來找我玩~
今天的新竹,天氣不怎麼好!陰陰的,風很大!
到火車站等老妹的時候,整個大傻眼,
我穿了兩件大外套,他居然只穿了一件棉外套~
是把新竹的風放到哪去了啦~新竹很冷的吶!
我們逛了一下街,也只是平常和寶貝常走的路線~
和老妹逛得更仔細了點~~~到一間平常不太買的店~
我買了一件銀色的洋裝~是春裝哦~有打八折,
所以我才花了三百五十塊~~~很開心說~
老妹買了一雙上班要穿的黑色鞋子,三百五,
還有一件在中正台看到的長版橫條外套,一百塊~
該逛的都逛了之後,就想說帶他去吃他一直想吃的東西~
就是這個啦!宜蘭的包心粉圓~~~

之前常常跟寶貝吃這個,真的到宜蘭玩的時候,我們卻沒有吃~哈哈~~~
老妹也很愛這個,吃完這樣東西,真的太飽了啦~只好再回市區走走,
順便等寶貝下班來一起吃晚餐~晚上的新竹,真的風很大~很冷~
等寶貝來了之後,我們跑去吃蛋包屋,之前有人說很好吃~~~

蛋包飯很大,吃起來很家常,價錢其實不算很一般,我覺得不太值得~
吃完之後,老妹就到火車站坐車回台中啦!結束今天的行程~
還讓他買了RT的蛋糕帶回台中,他大包小包的~哈哈~~~
放無薪假,有人來找我玩,都好開心,跟老媽上次突然衝上來找我一樣,
很開心~至少,不會讓我想到,今天是在放扣錢的假~~~



來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