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02月21日
參與人員:我、寶貝、翔爸、翔媽


今天一早,翔爸和翔媽就搭高鐵從高雄上來新竹了~
因為,我和翔胖的同居生活已經進入第四個月了~
他們兩老想上來看看我們這次租的房子~
從高鐵站步行到我們家,大約也才不到十分鐘~
只看翔媽到處看看我們家的環境,好像很新奇的感覺~
我們討論了一下,決定來去幾個老街走走~

三峽老街,是我們第一個景點~
第一次開車到三峽,還好沒有迷路~
三峽的老街,是有規劃過的,沒有很濃厚的老街味~

水溝板,很有藝術感~上面是有雕花的呢~

這攤賣芭樂的,也太可愛了吧!把芭樂對半切~串在竹籤上~好新奇哦~

走一小段路,大約在老街的中段,有一隻貓咪,很乖的在竹籃中,

聽他的主人在拉著小提琴~牠似乎一付很享受的感覺~
這隻看不到眼睛的古代牧羊犬~~~站在一旁的椅子上,很多人都想跟他照相~

他還很高興的,上上下下的跳來跳去的~這麼多毛,看了就覺得好熱丫~
老街的小店,賣很多很古早味的東西,可愛的手提包~

警察局旁的櫻花,開得很漂亮~一直拉翔媽和翔爸來照相,翔爸他都不照~
只好拉我們家寶貝和他媽媽來張合照,證明到此一遊啦~

三峽最有名的就是牛角啦!走到祖師爺廟後,就在這邊看到了老店的本舖~
寶貝硬要這樣照,他說他是牛魔王啦~~~都幾歲人了,還玩成這樣~

翔媽很豪氣的買了一大盒,要帶回去給翔妹吃的~

離開之前,看到了好古早味的人力黃包車~~~寶貝,快拉~~~

老街的盡頭,圍了好多人在看,是剪影,一個人五十元,我們就四個人都剪一份~


翔爸的,我忘了拍啦~~~不過,翔媽的剪得很像哦~~~翔爸一直說他的很不像!
離開了三峽,我們就往下一站鶯歌前進囉~~~

鶯歌和三峽其實距離不遠...很好找~~~
不過這次來到鶯歌...整個傻眼~~~商業氣息太濃厚了~~~
越來越沒老街的感覺~~~沒有從前的感覺~~~
不過這邊有家店...喝咖啡的,在喝完咖啡後,可以把杯子帶回家喔~
店家是在巷子裡...巷子口招攬生意的就是這隻海棉寶寶啦~

我們停好車步行到陶瓷街逛逛不過ㄧ個小時不到的時間...
打到回新竹啦~~~途中決定在殺一條老街~~~北埔...
在我的遊記裡~~~北埔已經快成為我的後廚房了~~~常常去逛...
因為翔媽和翔爸沒去過~~~我和寶貝決定帶他們去走走...
當然啦~~~不能錯過的就是擂茶~~~看翔媽擂的多開心...

稍作休息後~~~我們就回家啦~~~結束今天連殺三條老街的行程~~~
很累~~~但玩的很開心~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~~~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