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準備要睡覺的我...在電視機前面看了一下經濟新聞...

現在...晚上十一點多了~~~我的亞太響了~~~

是雅婷...天天與我熱線MSN的傢伙...

一接...(((((((大新聞)))))))

從電話那頭傳過來...我以為他要結婚了~~~

還跟他說...要結婚啦~~~

結果他問我...還好吧!!!70%...

電視新聞的播報員前一刻才說完...

[ 茂德傳言...裁員70%....@#^(*&^&*@^*#^*&... ]

我。笑。了!

我在光碟業的X德...不是茂德啦~~~~

好說歹說還沒這麼爛啦~~~股價今天收盤還有七塊~~

不過...還是謝謝你的關心阿~~~

讓我睡前的壞心情...一掃而空...

希望可以有個好夢...明天又是新的開始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