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又見一炊煙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中興村中興嶺363-35號
預約專線:04-25823568
網址:又見一炊煙(請點我)




發生日期:2009年03月01日
參與人員:我和映陵


先前就一直很想到這邊來看看...
終於敲定今天上山來瞧瞧~~~
鐵人是很貼心的載我們上山後就離開了...
他說,女生說話,男生在場總是會有些不方便...
哈哈~~~先謝謝你啦!鐵人...
我們是等下午茶時間才進入,不過,門口早就大排長龍...
要等中午用餐的人離開後才可以進入...
大門口,有紅色的花和古色古香的氣息,很不賴...

從門口走到用餐的地方,還有一小段路,是彎延的...

兩顆大樹,一左一右的,我們兩個好姊妹來參一腳...

走到用餐的主屋時,前面的是用來炊食的造景嗎?

旁邊還有一小池的水,整個很有fu...

用餐時,是要自己找地方的,我們走來走去,一直沒位子坐...
最後,服務生就帶我們直接上二樓的小包廂去...哈哈~~~
兩個人哦~用了一間包廂...很開心~~~走到二樓的樓梯間,很美...

包廂外面,還有放著一張有小茶壺的桌子...還有小屏風...

一角,還放著正在滾燙的熱水,我居然還沒發現到...

下午茶來囉~~~謝謝映陵請我吃下午茶丫~~~
這邊的是沒有菜單的,所有的菜色都是依主人當天的心情所製作...
下午茶的部份,一份是250大洋,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...
點心 + 茶,就是下午茶的搭配了...我們故意點不同的東西,
可以互相分享... 茶都是可以回沖的哦...所以,適合聊天...


吃起來都是屬於淡淡的味道,養生路線的...
下午茶,是不吃飽的,是吃巧的!所以,量其實沒有很大...
我們談天說地一番之後,又開始一陣閃光拍不停...

很鄉村氣息的包廂外面...

日式的烤爐旁邊...

日式建築的合式長廊...

令人容易發呆的長廊盡頭...

連廁所讓我們拍了一下...

一樓用餐的地方,紅色的日式燈籠...

晚餐的擺桌,感覺好精緻哦...

櫃檯旁邊也是濃濃的日式風格...

通往外面長廊的秘密走道...

我們兩個不是酒鬼啦~~~

日落的長廊很美麗...人當然也是超美的丫~

盡頭的長廊,很有fu...

兩層樓的古式建築,很詩情畫意~~~

房子的另一邊造景,很歐風...

今天,聊很多,心情很好...和好姊妹,永遠聊不完...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~~~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