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北海道昆布鍋

地址:新竹市中正路2號5 樓
電話(03) 526-0688
網站:聚北海道昆布鍋(請點我)



發生日期:2009年04月11日
參與人員:小倆口


終於,在新竹開了這家聚...
想了好久,有機會吃到了...真開心!
今天,是要紀念我們滿兩週年...
當然啦!是補過的啦!
這間店,就開在火車站前面,與sogo隔了條街...
上次臨時起議要來吃,卻因為人太多撲了個空...
今天可是提早訂位了吶~下午靠近晚餐的時段!
我們坐在靠窗的位置,可以看著人來人往,車水馬龍的街景...
桌上的沾醬有兩種,一種是和風醬,一種是芝麻醬...

寶貝很認真在看要吃什麼火鍋料...(其實在家裡就已經上網看過了)

餐廳,有點日式帶點西式的風格...不完全是走日式的感覺...

我剛燙了捲毛頭,所以,我堅持要跟我的麥茶來一張照片啦~

我們點的是一個人330大洋的套餐,湯底則是北海道昆布湯和昆布滋養湯,

湯底上來之後,服務人員會為我們試湯,詢問我們味道是否ok...
昆布湯是清香甘甜的口感,而滋養湯則是越滾越香...
空檔空檔...來張兩週年合照吧...以後還有三、四、五...週年哦~~~

料來囉...其實,我是個不愛火鍋料的人,所以,就不予置評啦...


但是,看起來份量很少,卻是讓我們兩個飽嘟嘟丫...
綜合時蔬拚盤是兩人份,在裝在一起,超大一盤的啦!種類很多...

昆布烏龍麵,少少的,讓我們吃起來意猶未盡的...很Q哦~

麻吉,我最愛了啦!上面還有印聚...好可愛哦~

其中,最推的是,三色魚麵,好玩又好吃...

三種不同口味的魚麵,要自行DIY擠到湯裡頭哦...長度自已決定...

手打鮮肉漿,吃起來很紮實,口感也不錯,也滿推的哦...

這個同屬要自行DIY的配料,肉漿的形狀大小,也是自行掌控丫~
梅子醋...很好喝哦!梅子味十足,不會太酸...後來給我們一壺呢...

吃到這邊,我都滿到脖子了,還有甜點啦~~~我的是精燉桂花赤豆饌...

就是紅豆湯啦!喝起來還不錯,但不是特別的那種...很大碗~
寶貝則是點玫瑰銀耳釀,感覺很清爽的口感...有玫瑰的香氣哦...

吃完,整個飽到肚子快破了啦!今天很開心...
雖然遲到幾天,不過,還是慶祝我們一路走了兩年...
今後,也請你抓著我的手不要放開,讓我們再每年吃大餐慶祝週年哦~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