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日期:2009年04月12日
參與人員:怡伶和他男人,我和我男人


今日的旅遊目標有兩個,一是賞桐花,二是吃快炒...
詹先生載著怡伶從台中狂飆上新竹來...
先到我跟寶貝的家參觀...其實比怡伶想像的小一點!
是映陵把我家拍大了啦!哈哈~~~
先到南寮走走,其實,我們也很久沒到這邊來了...
好天氣的假日,真的人山人海~~~好多風箏在天上飛丫飛~
我們亂走亂逛,拍了幾張照片,就去行動咖非車報到,



喝個清涼的飲料,消消暑氣..哈哈~~~
接著,我們就直接殺到北埔去了...前一天還先查了一下,
聽說這邊的桐花已經開了...結果...一路殺到北埔冷泉,
半朵都沒看到,路上也沒有掉半朵,我臉都綠了啦!
難得可以看桐花...一年才一次...居然撲了一個大空啦~~~
最辛苦的是詹先生,開車載我們,抱歉啦...
回到北埔的街上走走逛逛,我們就離開北埔了!
朝第二個目標前進,公道五上的快炒...
時間是四點多快五點...沒有一間快炒店有開...
我要哭了啦!今天的目標全部都沒有達到...搞什麼啦!
詹先生和怡伶,對不起啦!沒有好好盡假地主之誼...
下次我們再約一起出去玩吧!


到我的相本逛逛~~~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