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n Appetit
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72號
電話:03-5584020



發生日期:2009年04月16日
參與人員:詩薇、心娟、芳瑤、我


今天,剛搬了辦公室,從原本的三樓獨立空間到二樓,
旁邊有一大片透明玻璃,就像動物園一樣的設計,
凡經過的人員,請勿拍打、餵食...

下雨天,我們還是衝了...帶著前胸貼後背的肚子到了這家店...
木造建築的前面涼亭...可愛的招牌,一不小心就會錯過...

有事先訂位是很明智的選擇,他幫我們安排在靠窗的地方,不過,也是在門口的地方...
餐廳裡是活潑的橘黃色調,搭配上長長的紅白桌子,黑色的高背椅...很有到國外用餐的fu...

牆上掛的畫,有海報,也有類似唱片的宣傳照一般的唱片...
菜單的封面還滿有質感的...是彷牛皮的皮革...有很歷久彌新的感覺...

餐具很簡單...一般美式餐廳,簡單的刀叉、湯匙、小盤子還有紙巾...

才一下的工夫,我們最期待的手工麵包就上來了...搭配奶油...

在麵包上面抹上一層厚厚的奶油,整個人心花怒放,很彈牙的口感,香香的...

這道菜,老實說,我已經有點忘記是什麼了...還不錯啦!

墨魚義大利麵,有很多海鮮料,而且吃起來墨魚味不會很重,牙齒不會黑黑哦...

麵吃起來很彈牙,茄汁的搭配,很讚...不會吃得很膩...
又是一道焗烤,說實在的,我又忘了是什麼啦!我吃過就忘...真糟糕...

不過,印象中,我們這次焗烤類,很對我的胃口,起司種類很多...
吃起來的口感很豐富,嘴巴裡的味覺會一直有跳動的fu...不錯哦~
pizza,是薄皮的,也很好吃哦!繼深城市之後,讓我覺得不錯的薄皮pizza!

上面的德國香腸還不錯,滿好吃的,不過,有點鹹...
今天好像是一場大吐苦水的聚會,話匣子打開似乎沒辦法關起來...
從晚上的開店時間一直坐到要關店了...我們才請waiter幫我們照張相...

正要離開的同時,外面的雨越下越大...我們又站在店外的棚子下聊了好一會兒...
等雨小一點才離開...今天又餓又累的跑來吃,情緒上的不滿也隨著肚子飽的感覺而消失了...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