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開了休閒農場
電話:03-3879195
地址:桃園縣大溪鎮復興路二段329號
營業時間:上午9點~晚上21點 全年無休
網站:花開了休閒農場(請點我)


發生時間:2009年05月16日
參與人員:鐵人、映陵、小玟、我


好久不見小玟了~大約有一年的時間了吧!
這次終於成行,到大溪走走,最感謝的是鐵人和映陵~
特地到我家搬電風扇來給我,還開車載我們去玩~
到桃園載了小玟之後,我們就直接到大溪了~
這次選了花開了休閒農場,看網站上的感覺,應該是不錯!
今天的天氣也很適合出遊,豔陽高照~~~
停好車,就躲到室內吃飯~太熱了啦!
店家的水是有加香草的,但喝起來沒有很重的香草味~

點好餐,趁著等餐的時間,我們到處拍了一下!


店家的佈置大多走小孩子最愛的可愛布偶路線!到處都有玩偶~
既然是休閒農場當然也有養一些豬、魚...之類,這邊很適合小朋友來!
大朋友的我們,還是回到店內吃東西好了~~~餐包、濃湯、沙拉都來囉~~~


餐包就是一般的餐包,很普通;湯會依照點的主餐送上中西式兩種其一,
西式的則是玉米濃湯,喝起來也還好!中式的不知道是什麼湯,有肉庚的味道~
沙拉也是和一般的一樣,我不愛吃,所以,只吃了一些苜宿芽而已~
迷迭香烤雞腿飯,配菜是中式的,有嚇到我們了!跟一般的路線很不一樣!

份量來說,男生一個人吃,會很飽吧!雞肉還ok!滿嫩的!
香草烤豬肋排,配菜還是中式,西式主餐+中式配菜,有點怪異!

因為吃過friday's的肋排,覺得其實這邊的還好!好事多的好像還比較好吃呢!
辣味蕃茄鮮蝦麵,大失敗,小玟吃得不開心!連我都覺得不好吃了啦!

蝦沒很新鮮,吃起來真的很不過癮~大大的失敗了啦!
百酒蛤犡扁麵,這個,應該是最ok的一道了吧!沒聽映陵說什麼呢!

蛤蠣的量,其實還好!不多不少,還可以啦!味道是很普通~
附餐的蛋糕,盤子上畫上卡通人物,每個人的都不同哦~~~很cute~

吃飽散散步,走到餐廳外,其實所謂的吊橋景觀餐廳,吊橋在餐廳的上面啦~

有點微微的虛~不過今天的重點是好久不見丫~~~聊得還滿開心的哦!



到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