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...真的和以前不一樣嗎?
今天,有點不開心,說好的事情一變再變,
一天好幾變,是孫悟空在七十二變嗎?
我的心情從期待、開心,到現在的空虛~
朋友說我有了愛情後,人都變了~
從之前對愛情很憧憬的小女孩,
到現在很有成熟氣息的媽媽味道~
變得很多事情都好顧家,
連好久不見的朋友都開始對我態度不一樣了~
有了男朋友,是真的需要對很多事改變態度,
這些我都懂,不過我開始覺得~女生最終會陪伴到老的,
只有另一半,對另一半好,是很重要的!
但我也想要有朋友,難道這樣也是過份的奢求嗎?
先聲明,我男朋友從來都不會限制我這些,
我是很free的,但是為什麼自從有男朋友之後,就不同了?
很多事情都自然而然的不一樣?搞得我今天真的有點火大~
搞什麼鬼?不過,我終於也認清了~原來,女人也不過如此而已...
唉~~~下次,我還是早點把自己的重量稱好再來比較,
不要再自以為很重的份量~硬是給自己最高的地位~
這種事,一次就好,下次我不會再自己白目了~
呸~原來都是我自己都想太多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