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車站微風廣場築地屋
地址:台北火車站二樓  微風廣場
官網:
築地屋(請點我)




發生日期:2009年06月20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今天,陪我家寶貝北上考試,中間空檔的時間,
一個人逛了逛火車站前...還有地下街,
讓我挖到寶,vikii's的高跟鞋,才190,很開心!
好不容易寶貝考完出來了,我們到火車站二樓吃東西...
因為不想跑太遠,也不想花大錢吃別的,
就找到這家賣日式定食的店,還不用收服務費哦~
店內每個座位的間隔,都滿小的,而且,很平庸的設計!
桌上放了筷子和筷架,麥茶可以無限續,要自己倒...

menu也很一般,不過,菜色,還滿多的,還不賴!

點了一個可樂餅...$50,但不是很正統的可樂餅...

裡面包的是馬鈴薯泥和玉米!所以,滿普通的!

說到這,就想到和老妹去大阪吃的!啵讚的啦!
定食的部份都是附湯、小菜、蒸蛋、飲料...很划算哦~~~
我的定食來囉~~~是鐵板漢堡排飯定食,$220,

漢堡肉的部份,有點油,但是有點甜甜的!很好吃!

肉質很適中,肉,不算小塊...厚度也很老實沒騙人...
其他小菜和湯、飲料的部份就不說了!很一般...
寶貝點的是照燒雞腿飯定食,$200,

雞腿肉很嫩,味道也是有點甜甜的!就像和風口味...

雞腿的皮,很Q!感覺就有滿滿的膠質,吃得很滿足...
真的滿不錯的店哦!用餐時間,人潮滿多的...
離開築地屋,買了麵包之後,坐在台鐵等候區等車,

今天的半日遊,畫下句點囉~~~期待下一次的五分舖之旅...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~~~(請點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