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sby Saloon
電話:04-24619557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-35號
營業時間:AM11:00~AM:02:00
官網:
Cosby Saloon(請點我)


發生時間:2009年07月11日
參與人員:我、聖、怡伶、詹先生、映陵、鐵人


一波三折的這次聚會!終於成行了...地點,還超遠的...
這個月,是怡伶的月...所以,好姊妹一定要慶祝一下的丫~~~
聖特地向劉媽媽請假跟我們去吃飯...還先到我家載我!
好好笑哦!到了西屯路三段,我找不到店!聖已經看到了...
我的眼睛真的是裝來騙人的啦!哈哈~~~壞掉了...
停好車,詹先生和怡伶已經在門口等了!這是美式餐廳...

一進門,濃濃的西部牛仔酒吧就這麼迎面而來...很帥氣~~~

一邊的牆上滿滿的圖片、擺飾,很熱鬧!感覺不賴...適合大家來飲酒作樂啦!

招待的蝴蝶餅,還滿好吃的,邊聊邊吃,被我和怡伶吃掉了一大半...

可樂汽水類的,都是直接上玻璃瓶裝,再附上有冰塊的杯子...

我點的是檸檬茶...超大杯的,好划算的感覺哦....哈哈~~~

餐快上來的時候,服務生會先拿一堆醬料來...都是king size的大瓶...

漢堡類...份量很大,男生吃一個,應該不會再喊不飽了吧!

好像看不出來這兩份有什麼不同...哈哈!是肉不同啦!
還滿好吃的...會愛上這邊的大漢堡,不過我又浪費了啦!吃不完...
怡伶的麵,用炒的,感覺很不賴說...他說他最近在減肥,不要吃太多...

不過,有兩個麵包,料又很多,這盤吃完,也是會撐爆肚子吧!
聖點的義大利麵...整個好乾,料是很多啦!可是吃得很累...

他也是很認命的把整盤麵都吃光光...還死不幫我吃漢堡...泣!!!
映陵和鐵人遲到了...他們合點一份!是潛艇堡...份量也不小...

兩個人吃這一份,不太餓的話,也是足夠了!肉質很不賴...
終於...桌面上的東西要清空了...大家撐著肚子聊了一下...進入主題!
今天來到貴寶地,就是要幫好姊妹怡伶慶生的...生日快樂哦~~~

認識你已經是第七個年頭了...雖然之前在台北生活的你,不常聯絡...
現在搬回來台中了,我們變得很親近...要告訴你...不順心的事終究會過!
所以所以~~~要努力加油...你的理想,一定會達成的...衝吧!
詹先生起頭唱生日快樂歌...因為他是怡伶的男人...所以要起個音~~~

許個願,吹蠟蠋囉~~~希望你許的願望,都可以成真哦~~~

往後的日子裡,也請你記得,什麼事都還有我們好姊妹幫你撐著...要加油哦!
雖然這次的約沒有非常順利,但也總算是圓滿落幕啦~~~好開心的聚會~

再忙,也要常常聯絡我們的友情哦!姊妹們...



到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