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07月27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這幾天的高雄之旅,終於告一個段落了~~~
中午和寶貝的家人到國賓提前過父親節...
國賓的菜色雖然比較少,不過,都是我愛吃的...
吃得很開心!一顆肚子也是圓滾滾...
下午都待在家裡休息,看電視,睡個午覺...
人生的樂趣也不過如此嘛!就是吃吃喝喝玩樂...
哈哈~~~晚餐,我們打算在高鐵上解決...
搭捷運到高鐵站之後,突然發現...沒什麼特別想吃的...
坐在椅子上休息...東拍西拍,買報紙來看...

突然,跑去買了便當一個上高鐵...一坐下,我們就準備要開動囉~~~

會不會太過份,坐高鐵,吃的是台鐵的便當...菜色不錯哦!就是一百塊,貴了點!

貫徹我們到下一站就要吃完的精神,很快速的就你一口我一口的接力賽吃光光...
哈哈~~~下次也想再這麼休閒的過日子...感覺很不錯~~~





到我的相本看看吧!(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