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舅的家鄉味之東北酸菜白肉鍋
電話:02-22233878
地址:台中市自由路二段80號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 中午11:30~14:00 
晚上17:00~22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週六、日及例假日11:30~22:00
官網:
老舅的家鄉味(請點我)


發生日期:2009年08月01日
參與人員:我們這一家 + 寶貝


這個禮拜,換我們家慶祝父親節了...這家店,老早就訂位了...
小妹也很早就訂好回家的車票,我們一家人好少一起吃飯...
終於這次有機會一起吃了...很開心,選了老爸最愛的東西酸菜白肉鍋...
這家店,怡伶一直推薦我去吃,相信有一定的水準吧!
紅底黑字的招牌,沒有很花俏醒目的設計,店內照樣高朋滿座...

在店內一樓的門口,放了一個罋,這裡面可是自然發酵的酸白菜丫~~~

酸菜白肉鍋的重要角色~~~我們上樓坐好點菜囉~~~早就餓昏頭了啦~~~
醬料的部份是自由調配的...很多選擇,也有別於一般的幾個醬料,老爸很愛哦...

特別是韭菜花醬和臘八醋...一般來說,都沒有這兩樣...

白飯是可以吃到飽的哦~~~是健康的糙米飯哦!我們六個人吃,才花一千五百塊...

韭黃鍋貼和醬牛肉捲、高麗菜水餃,都還ok!沒有到很不錯的感覺...

主角來囉~~~酸菜白肉鍋,這可是很舊式的要放木炭的那種鍋哦~~~

酸白菜滿滿的浮在火鍋的湯面上,傳來陣陣的酸酸味道,讓我猛吞口水...
手工川丸子,味道就像是我老媽自己做的肉丸子一樣,很好吃哦...

我們另外還點了雪花牛肉和梅花豬肉,鍋底有鍋底肉,肉質都是很一般的...

油條、秀珍菇、鴨血、豆皮、凍豆腐...是火鍋的基本伙伴啦~~~


只可惜啦!這邊的青菜只有一種,就是大陸妹~~~這樣都沒有青菜...感覺怪怪的吶~~~
湯的部份,加第二次湯,味道是最適中的,加兩次以上,湯就會變得比較淡囉...
如果覺得湯變得很淡,可以再點一份酸白菜倒進去~~~只是,會整鍋都酸白菜...
今天吃得很開心!除了東西好吃之外,主要是我們一家人一起吃飯...很棒!!!還有寶貝陪我們...

再一年,我們就要撐過這個低潮期了...希望我能加油,老爸加油,老妹也加油丫...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
arrow
arrow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