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iday's 星期五餐廳
地址:新竹市中華路二段202號
電話:03-515357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   11:30 ~23:00
官網:
Friday's 星期五餐廳(請點我)


發生日期:2009年08月26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老早就決定要吃大餐了...存了好久的錢,終於要來吃掉了...
上次颱風天,我們跑去買了我們的情侶鞋,買了最常穿的拖鞋...
勃肯鞋...現在進進出出都要穿,謝謝寶貝買給我們丫~~~

今天,是七夕情人節...穿上閃亮亮星星裝,加上勃肯鞋...閃光部隊出發囉~~~
新竹的Friday's,開在大馬路邊,每次要到車站都會經過,終於要進來吃啦...
情人節,好多人,朋友聚會、情人約會,好多人丫...我們被帶到二樓...
果然是美式餐廳,好久沒進來的感覺,很好...超級有慶祝的fu...

桌上有啤酒特價的小廣告,還有分食用的小盤子...來這邊就是要high的丫~~~

大致看一下menu,我們就點餐了...因為在家我們就有先挑好要吃什麼了...
飲料,一定要有一杯可以一直續杯的...所以就點了一杯雀巢檸檬茶... $90

開胃菜,就來個紐奧良辣雞翅小份的...$190

兩個人來說,這樣的份量好像有多了一點,三個人比較剛好...吃肉也要吃菜哦...
附了兩根大的西洋芹...這可是我家寶貝的最愛...沾點沾醬,味道更好哦~~~
濃湯,來個新英格蘭蛤蠣濃湯,份量也是超大...$90

濃湯的味道很重,料也很多,重點是,超濃的,還附上兩片餅乾,很有飽足感...
調酒,是新推出的,Berry Mejito...還不錯喝就是真的...$199

果汁的味道重一點,再加一點龍舌蘭的感覺...還是長島冰茶比較優秀~
主餐來囉~~~鐵板起司雞肉鮮蝦,好大一盤哦~~~$530

馬鈴薯泥真的很好吃,是很綿密的口感...蝦子是很新鮮的,口感很紮實...
雞肉因為是雞胸肉,就有點太乾了...口味來說,這盤是還滿不賴的,起司很多...
另一道主餐,必吃的雙醬豬肋排半份,兩個人來說,真的有點太大了~~~$480

豬肋排,好久沒吃了...口味依然很讚,光看就直流口水...肉的質感加上醬汁,讚啦~
洋蔥圈,很大一個,好好吃的炸洋蔥圈...我們兩個還邊吃邊玩...

在等消化的時間,我們開始自拍了起來...吃太飽,總要找點事情做~~~

甜點...香草冰淇淋布朗尼來囉~~~傻眼了啦!好大一個...$230

布朗尼的口感真的很讚哦~~~香草冰淇淋也很香,淋上焦糖和巧克力醬,不會太甜...
我家寶貝玩起來了~~~硬要來個湯匙超人,這是哪一招啦~~~

吃完這個,我們也差不多到極限了...休息一下,上樓上個廁所...
結果半路狂拍...這邊的美式風格,真的讓我拍到瘋掉了啦~~~

最後,下樓要準備離開的時候,服務人員幫我們拍了一張合照留念...

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都這樣閃光下去...要甜甜蜜蜜啦~~~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