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幸的~~~我又摔車了~~~
清晨...準備好心情要進入新公司的第十天...
帶著熱呼呼的豆漿...換上一身洋裝...出發囉~~~
離家不遠處...我從車上飛出去了~~~
被一台從迪士尼剛在完小孩去上課的媽媽車撞了~~~
我明明就有先按喇叭警示...他居然連聽都沒聽到...
從迴轉道轉出來~~~~撞到我家小粉紅的屁屁...
小粉紅左側倒地擦傷一大片...我整個人向盜壘一下的往前撲...
是地上有錢嗎???哈哈~~~我應該慶幸沒有狗屎才對~~~
開媽媽車的是一個年輕媽媽~~~他很趕著要去上班~~~
一直問我有沒怎樣之類的~~~還一直跟我說~~~他的車有保險...
靠腰喔~~~我的車也有阿~~~~看不起機車保第三責任險喔~~~
最後還是報警了~~~我就是堅持要報警...
警察先來酒測...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酒測...吹掉了啦~~~
一大早的....有人要喝酒喔~~~哈哈~~~
等交通事故處理小組來的時候...那位媽媽一直說他趕著上班~~~
馬的~~~老娘要到竹南都沒吭聲了~~~~你叫個屁喔~~~
八點多的時候才把一切的事情都處理好...
我當然先去看醫生啦~~~寶貝載我到園區診所...
醫生大概看完...要我在去骨科看一下腳踝...幫我的傷口擦了藥...
到櫃檯拿藥和診斷書之後...我傻眼...診斷書上寫的是...耳鼻喉科...
難怪要我在去看一下骨科~~~這邊的醫生...耳鼻喉科通吃就對了~~~
傻眼...我還是搭接駁車到公司上班~~~想說請兩個小時好了~~~
結果一上樓...老闆和協理都跑來要我快點回家休息~~~
要我請公傷假就好~~~拍謝啦~~~我是新人未滿半個月...就用公傷假~~~
哈哈~~~結果...今日的公司ㄧ小時遊就結束了~~~我又回來了~~~
和寶貝吃個中餐之後...我回家上MSN和當個快樂農夫...
白天出沒的感覺真好...哈哈~~~偷菜和聊MSN真的很開心...
趁著下午的空檔...看了骨科~~~很OK...還好只是腫起來...
還去警察局寫筆錄...再去車行問一下處理的事...
結果還是要等對方的保險人跟我一起去車行...
才可以為我的小粉紅動整形手術...ㄚ~~~要變阿麥A阿~~~
今天醫藥費就花了我好幾百~~~省吃儉用還是通通吐出去了~~~
馬的...快賠我啦~~~亨...不過...想認真上班就摔車...是暗示我什麼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