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iday's 星期五餐廳
地址:新竹市中華路二段202號
電話:03-515357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日   11:30 ~23:00
官網:
Friday's 星期五餐廳(請點我)



發生日期:2009年09月21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、心娟、芳瑤、詩薇


忘了到底是什麼時候約好要吃這餐的...滿心期待丫各位~~~
下班的時候,芳瑤說要先去換機油,就先走了...
只剩我和心娟、詩薇三個人往停車場的方向走...
大老遠的,我就看到我的小粉紅被移成橫向,一連佔了三個停車格...
菜籃子裡還被倒滿了垃圾~~~在儀表板上還貼上字條...
「請勿亂停車」...一看就覺得是芳瑤的字...問了一下沒人要承認...
還在那堆垃圾裡看到一些蛛絲馬跡...心裡覺得有人在整我...
各位,我待你們不薄丫~~~這時還是沒人要承認...
一路飆往市區的星期五餐廳...停好車,就看到芳瑤一個人在外面...
問了芳瑤車子的事,他的嘴角抽動了一下,哈哈~~~馬腳跑出來了!
等到大家都到齊了...我們就要進去囉~~~詩薇說用我的名字訂位...
我跑去跟領檯說的時候...找不到名字的同時,我看到我的手機號碼了!
前面的姓名欄寫著「黃傻妹」...詩薇、心娟他們幾個早就笑翻了!
哼~~~沒關係!我大人有大量...我們坐定位之後,研究一下菜單...
這時候,寶貝打電話來了,跟我說,今天的門禁時間可以延後...
因為他會晚點回家~~~我可以跟同事們瘋狂到十一點...yayaya~~~
點菜的時候,詩薇很好笑...因為菜單上有一道菜的名字有加上星期五的字眼...
詩薇以為只有星期五才賣...哈哈~~~那星期五餐廳不就星期五才開...
點完菜之後,我們在聊天的時候...詩薇一直說,有人在看我...
我又沒有認識別人,怎麼會有人在看我...一回頭,「丫~~~~」...
大叫了一聲,是我家寶貝啦~~~他拿著向日葵出現了...原來這是計劃好的事...

五個人的關係,我們被換到大落地窗旁的位置...可以看得到街道...

詩薇和心娟點的飲料,有一杯是金質獎章,另一杯忘了...

但是金質獎章沒那麼好喝,另一杯比較好喝,而且,香蕉片一直掉到桌面上...
烤馬鈴薯皮,馬鈴薯皮加上起司...口感很特別...

吃起來有起司的香濃,加上馬鈴薯皮的微苦和澀味...還不賴...
美味三奇雞,故明思義囉...當然就是有三種啦~~~

紐奧良烤雞真的很好吃,香辣的口感,擄獲我們每個人的心...
炸雞柳棒,酥脆的口感,加上雞肉的鮮嫩,沾點醬汁,讚啦~
帕瑪森雞肉酥餅,餅皮有點Q,加上起司的鹹香,雞肉不會很老,有飽足感...
當然啦~~~吃肉吃太多不好!所以這道菜還有配上西洋芹唷~~~
泰式咖哩炒飯,這道,很辣,口感很差...不喜歡!大家都不愛!

鐵板起司雞肉鮮蝦...這道光看就很飽了...份量十足...

雞肉有點煎太乾了,蝦子的部份很彈牙,馬鈴薯配上起司,
是一道口感很多重的菜,馬鈴薯超級好吃的...很綿密的口感...
起司培根漢堡,來到美式餐廳,一定要點一份來吃的丫~~~

很大一份,FRIDAY'S很貼心的幫我們切成四等份...脆薯很好吃...
漢堡中間夾了一塊肉,很厚,而且很多汁...吃起來不會太乾...
培根煎得香香脆脆,咬下一口,口感交疊的感覺...難以抗拒...
蕃茄炭烤雞肉麵...是寬麵...上面一片片的雞肉...淋上醬汁~

蕃茄的味道不會厚重到讓人很膩嘴,反而是和雞肉很對味...
醬汁甜甜的,加上蕃茄的酸,味道在嘴巴裡跳動著~~~
就在一陣杯盤狼籍中,我們又吃不下在玩數支的遊戲了...
我跟寶貝是大輸家,一直吃個不停,最後還是心娟和詩薇幫我解危...
就在感動之中,一群人默默的走到我的後面..."丫~~~~"
我又尖叫了啦!我的頭上有隻豬...被整了...在FRIDAY'S被整了...

這就是今天的目的,我還以為只是單純的聚餐而已...
後來大家一人戴一樣...我是豬小妹.../___\ (泣...)

寶貝是扮演著工頭的角色...請好好賺錢來養我...

詩薇是女巫,心娟是北海小英雄,芳瑤則是像足球隊的球迷...

很好~~~你們真是一群好朋友丫...唱生日快樂歌時還要我站在椅子上...
引起路過的丫伯側目...我真是丟臉丟到家了...
一世的英名都在最後一刻被你們丟光光了啦~~~不過...我還是很開心唷!
謝謝你們在我要離職的最後幾天,還讓我擁有這麼好的回憶丫~~~
芳瑤好像比較適合北海小英雄的造型~~~哈哈~~~

詩薇也要來一張豬小妹啦~~~今天一定都是你策劃的,請小心一點丫!

心娟一直在翻工具箱裡的東西,一直要別人戴...結果...

大家都被他套上奇奇怪怪的東西,他一個人在後面笑到翻掉!(請注意照片後面的人)

當然要來個大合照丫~~~我一直被騙做鬼臉...哼哼~~~

FRIDAY'S有提供一個小小的蛋糕唷~~~是香草冰淇淋布郎尼...好吃...

要散會之前,心娟和芳瑤去上廁所,偷偷給他們帶禮物回家...
心娟的是黑豬帽一頂,芳瑤的是蕃茄醬一瓶...可,被發現了...

不過,我們後來偷偷先離開,留芳瑤一個人在店裡...
他上完廁所發現我們不在位置上,站在門口的樣子,快把我們笑翻了!
今天真是笑不完的一天,謝謝你們啦!我的好朋友們~~~
雖然離職了,我們的游泳課和美食聚會還是要常常約哦~~~
最後最後,還是謝謝你們精心的策劃這一切...被整,但是很開心唷!

 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