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日期:2009年10月29日


今天,一如往常的從公司下班後去牽車~~~
在路邊等了一下我家陳大胖~~~今天特別慢出來~~~
和平常不同的是,因為上次車禍的小粉紅~~~要去住院了~~~
所以,要先彎到車行,再買晚餐回家吃~~~
路線也是跟平常一樣~~~我是個沒有什麼生活樂趣的傢伙~~~
就當我騎著龍頭歪歪的小粉紅,在經國大橋上小飆車時…
我的菜籃子冒出一條蛇啦~~~丫~~~我邊騎邊大叫~~~
蛇的頭還因為風吹而一晃頭一晃腦的~~~快要碰到我催油門的手了~~~
嚇得我趕緊放手大叫了一下~~~背後直冒冷汗,腦子要暫停思考~~~
後來還是趕緊騎下橋停在路邊看了一下~~~
咦~~~蛇不見了~~~馬的~~~我超怕他跑到我的裙子裡面的~~~
馬上確認我身上沒有多出不該多出來的東西~
呼~~~真的不見了~~~我馬上騎往車行的路上和陳大胖會合~~~
停紅綠燈的時候~~~我在路上大吼大叫的跟陳大胖說我的機車有一條蛇~~~
不過不知道跑到哪邊去了~~~結果…陳大胖一轉頭看…
丫~~~我又尖叫了啦~~~那條蛇居然從右邊跑到左邊,繞在我的後照鏡上~~~
嚇得我當場差點要棄車而逃~~~可,我還是故作鎮定的把車騎到路邊~
陳大胖用抺布把蛇弄到地上~那條蛇衝超快的~~~衝到別人家去~~~不過是外面啦~~~
害得路邊的人對我一直指指點點的~~~連店家都衝出來看~~~好丟臉丫~~~
還好!這幾天要把小粉紅放在車行動刀整型~~~不然,我可能隔天也不敢騎吧!
厚~~~平地怎麼會有蛇啦~~~嚇得我屁滾尿流~~~丫密陀佛哦~~~
我跟老媽說,結果老媽居然要我帶手電筒上班,牽車的時候照一下~~~
為什麼我這麼可憐,上班還要帶手電筒~~~唉~~~不過,詩薇還說要灑石灰粉~
我明明就是受害者,為什麼大家都一直笑我啦~~~嗚嗚嗚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