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品Wang Steak
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346號2樓
電話:03-525-3236
營業時間:午餐 11:30 ~ 14:30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 晚餐 17:30 ~ 22:00
官網:
王品Wang Steak(請點我)


發生日期:98年09月23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
盧了一下寶貝,寶貝真的帶我去吃王品~~~真開心!!!
今年的生日,我都肥了啦~~~謝謝大家啦!(((雖然過了很久...)))
回到正題~~~下班之後,我先回家等寶貝載我...
總不能我自己騎車去吧!就沒fu了啦!哈哈~~~
新竹王品開的地點,還真怪...不過,生意很好就是真的!!!

我們坐的是小方桌,不大,擺設也很簡單,燈光有點暗...

還沒上餐之前,我們像個鄉巴佬一直在東張西望的...
應該是店經理吧!到處變小把戲讓小朋友樂開懷~~~真不錯吶~
餐前麵包來了...兩樣都很好吃哦~~~酥酥的,裡面很有彈性...

附上奶油和另一種忘了什麼的醬,不過,風味不同,很好吃...
餐前酒,淡淡的金黃色,喝起來就像是可仙兒那一類的氣泡酒...

味道呢!則就沒有特別覺得好不好喝,就是還滿順口的就是了...
寶貝的沙拉是義式油醋鮭魚捲,賣相極佳丫~~~

生的鮭魚很新鮮,加上油醋的味道,很對味,蔬果夾在其中,很爽口...
我的則是法式杏鮑菇沙拉,很...一般~~~我壓錯寶了啦~~~有附沾醬~~~

對切的杏鮑菇,放在盤子中,擺飾算中等,味道真的太淡,不合我的口!
我們點了一個酥皮牛尾清湯和一個酥皮海鮮清湯...

上面都蓋了一大片的酥皮,吃起來,很有飽足感,口味方面則是海鮮較優!
牛尾清湯的味道是比較清淡的,喝起來,有點像泡麵的牛肉湯...
海鮮清湯則可以喝到海鮮的鮮甜~~料也滿多的!比較值回票價的感覺!
剛才人家幫我們拍的合照已經出爐囉~~~我好像胖了很多吶...糟糕!!!

這是沾牛肉的牛肉汁,味道很濃厚哦!感覺應該還有加一些紅酒吧!

酸梅湯,是解油膩,還可以潤口用的,還滿純的唷~~~

上桌前的牛排,都要蓋著又圓又亮的大蓋子,感覺就好高級...

我點的是牛小排明蝦,一隻不算小但也不大的明蝦,還有牛小排...

明蝦的肉質,當然是嫩丫~~~牛小排,果然是出名的台塑牛排丫!
很入味的牛小排,外表看起來好像很老了,但卻是鮮嫩噴汁的口感丫~
寶貝點的是酥烤牛小排,本來想點帶骨的,才是正宗的台塑牛排...

基於要切很麻煩,所以就點這道啦!寶貝邊吃邊點頭...是真的好吃啦!
看起來很大一塊,但是肉的正中心,還是有入味,重點是肉質嫩得沒話說!
每客主餐的旁邊都有一份蜜地瓜和蔬菜丫~~~吃肉記得要均衡一下唷~

招待壽星的調酒,但是喝起來真的味道好淡丫~~~跟果汁一樣...

水果,讓我有點傻眼~~~是要走精緻路線就對了!所以...少得可憐嗎?

我的水果茶,喝起來,很普通...就是果汁的味道,但不像水果茶...

寶貝的忘了是什麼了,要喝的時候要自己倒在小杯子裡,也滿普通的...

甜點時刻到囉~~~我點的是葡萄酒果凍...味道很濃厚,酒的味道很重哦!

吃起來,會滿嘴的葡萄味,有點澀,就是葡萄本身的澀!還不錯!
寶貝的則是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,挖了一下蛋糕,巧克力會流出來...

但是美中不足的一點是,好像不夠熱,巧克力流很慢,
吃起來巧克力很純正唷!配上冰淇淋,會讓人家意猶未盡的感覺...
今天的晚餐,氣氛一百分,餐點九十九分,哈哈~~~總有美中不足的嘛~

回家之後,寶貝還準備蛋糕唷~~~寶貝最貼心了啦!生日還是要吃蛋糕的!

今年的生日很開心!大大的開心,又很快樂丫~~~謝謝啦!

 

附註:王品的牛排真的不是蓋的!我沒吃完的打包回家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隔天微波加熱吃,完全不老,也不會乾!真是讓人回味丫~~~

 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