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1002

參與人員:我、映陵、丫銀、小雪

 

提早過中秋節,今天和映陵兩個人搭電車到豐原好久沒在這個時間搭車

是上下班、上下課的尖峰時刻丫~~~差點沒擠死我們兩個還好只有 一兩 站

出了豐原火車站,丫銀和他哥哥來載我們不過,還騎了一小段路

這次的烤肉活動,是丫銀公司辦的很盛大,而且,料很多又不錯唷

丫銀是個居家好男人有沒有人缺男朋友的,他真的很不錯唷~~~

我怎麼公開徵友起來了啦~~~哈哈~~~不過,他又要起火又烤肉的

真不好意思!我跟映陵肚子很餓!吃了幾片肉夾土司~~~好久沒吃烤肉了!

沒待很久的時間就走啦丫銀還載我回家路途很遠!謝謝你啦!

看到很久不見的小雪,升格當媽媽很久了,更多了一分很成熟的女人味啦

~~~打這篇網誌的時間,過了兩個月,不過,還是要說烤肉節快樂丫~~~

 

 

 

到我的相本逛逛吧!(請點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