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自己對工作的堅持...都已經不在了!
因為換了一份新工作的關係,
堅持是什麼?早就不知道了啦~~~
現在會用gmail聊天,也會上buddy用msn...
只是常常為了一隻小小的蟲...
很隨心所欲的在我的系統中穿梭...
硬是要開啟debug mode來運行殺蟲模式...
好累丫~~~我不加班,我不想加班啦!
現在...還是坐在椅子上加班...
雖然累,但同事們讓我覺得很開心...
不過,還是想念以前打打鬧鬧,
在茶水間和廁所的聊天,還有瘋狂mail...

說說我的新同事和老闆吧...

hope,就坐在我的後面,從前面搬到後面...
常常上班到一半,就要幫我debug...
也是一起搭交通車下班的咖...64年次...
但活像個小孩,跟我一樣天兵...
我想,我們兩個應該是老闆近來心裡的痛吧!

weiqi,在前面的區塊裡...離我大概也有十多步的距離吧!
說話超級快...眼睫毛很長...個不高...(說這個會不會被打丫?)
人超好!因為我和hope解不出來的問題,他都會幫我處理...
最近,要rollout他的系統,常常在我的位置罰站...
因為我看不懂啦~~~為什麼js要和ajax還有啦啦雜雜的東西當朋友?

nicole,也是前面的區塊,在weiqi的前面...
說話很小聲,常常他一直說,我的耳朵不自覺一直往他的方向移動...
人也很好!只是,一開始,他曾經跟我說,我太少話了...
感覺不像跟大家是一個team的...哈哈~~~
我這個人要熟了才會多話嘛!多話會吵死人的那種...
所以,再給我一點點時間吧!別急別急...

simpson,坐在右邊的印表機旁邊...也要走十來步吧!
他是我的老闆...人超好!也很客氣...希望不會走樣啦~~~
大家通通搞不定的問題,我就只好找他...
他太厲害...我看了一個下午,還跟別人苦腦很久...
才來看個不到三分鐘,加了一小行程式就解決了...
讓我都不禁懷疑我自己是不是白痴...
但這不是重點,昨天我加班到八點,他還趕我回家...
他直接說:不要加班了啦!趕快回家...
老闆,我也不想加班丫!可以請處長不要盯我嗎?

以上,是我們team的同事,沒幾隻小貓,希望快點適應大家囉~


老同事們,我們是不是又要到一個月一次的麻將大賽了丫?
手癢了吶!連腳都要癢了!快約啦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