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發生時間:98年10月31日
參與人員:我和寶貝


這次的台北之旅,是拜寶貝要考試所賜的,

加上剛好有旅展,就決定上來台北住一晚啦...
到星巴克,買了一塊蛋糕,我們就搭高鐵北上啦!

話說這塊千層蛋糕,還真香,派皮有點硬度,
夾層的奶香味,加上香草的味道,讓我欲罷不能!
沒一下就被我吃完了!哈哈~~~

這次寶貝去考試,我一個人逛街,還真無聊!
因為上次意外多買了一雙鞋,這次有克制,沒亂買...
還意外遇到同性戀的大遊行,在此也要呼一下口號!
請支持同性戀,不要歧視他們!
愛情是沒有分國別,當然也沒有分性別囉~~~
等寶貝考完出來之後,我們就提著行李到我們的日租民宿啦!
日租民宿的地點,就位在師大夜市的小巷子裡,
房子是老舊的公寓改建的,坪數很小...

一張床,一張書桌,一台小冰箱,一台電視,一個衣櫃...

加上一個小到不行的浴室~~~真的很小間啦!
不過,因為只是借睡一宿,所以,就也沒要求很多...
牆上的畫,都是主人他們親手畫的,還算可愛囉~~~

大概休息了一下,我們就前往師大夜市啦!
早就聽聞很多好吃又好買的東西就藏身在這些巷弄之中...
相中了一間韓式料理的店,因為紅通通的年糕一直在向我招手!

進去吃完,很快就出來了!還不錯唷!後面的網誌再補吧!
和寶貝在巷弄間,走來走去,又看到轉角的冰淇淋...

很貴,不過,真的很好吃!有值得啦!一樣,後面再補吧!
遇到了一間批發店在大拍賣,跑進去殺了幾件衣服...
路邊攤也買了我們的第二件情侶裝...哈哈~~~
坐在路邊喝個飲料,胡亂瞎拍之後,因為,太累了,打算回去啦!

回家的路上,買了幾顆饅頭就回去啦!

這家的饅頭也是很有名的唷!哈哈~~~又是後面再補啦!
這次來師大夜市,收獲不少丫...希望明天的旅展也是收獲不少丫!


到我的相本逛逛!(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