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0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搭乘著擠滿人的AP1巴士,經過了友誼大橋...
這橋還真不是普通的長,是座跨海大橋...
在澳門則是最長的一座橋...交通感覺亂中有序...
但是不免還是讓來自台灣習慣有紅綠燈的我們"驚驚"...
人太多了!我們只能站著,可惜了...望著西灣大橋...
真是太美了...沒能來得及拿出相機來拍...丫~~~
過了這座橋之後,我們就在漁人碼頭下車...

漁人碼頭,離港澳碼頭不遠,因為臨海,晚上風滿大的...
佔地很大,但聽說已經有點沒落了!來都來了!逛一下吧!
這座火山,在每天六點半的時候會有火山爆發的Show...

也可以買票進去裡面玩...不過,有點貴就是了!
另一個入口,不知道上面是什麼,因為天色有點暗了...
所以,沒進去仔細逛了!旅遊書上有推薦非洲村的自助餐...
應該就從這個入口進去吧!因為入口也滿非洲風的!

旁邊有個小小的shopping mall,和我家寶貝進去快閃逛了一下!
結果,敗了兩件外套,一件才100 MOP,合台幣約400元~
再往旁邊一點逛,著名的仿羅馬式建築...當然一定要拍個幾張照...

很喜歡這邊的風格,只可惜風大了點...賣吃的東西選擇性少了點,
而且,還挺貴的!拍完照之後,我們就走向最糜爛的酒店區啦!

下面,就看看幾張在漁人碼頭拍的照片吧!白天應該會更漂亮吧!

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