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0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不想做小黃的結論,就是用走路的...
從漁人碼頭走到酒店區其實不遠啦!(至少地圖上看是這樣)
但是對於我們兩個搞不清楚方向的人來說...
走了很久又很久,不想問人,想自己慢慢感受澳門...
大馬路與小巷子中的穿梭,也感受夠了...
肚子都餓了起來...想來頓熱呼呼的晚餐,因為晚上有點涼意!
遠遠的大樓,看到了亮亮的招牌,西灣安記...

進到店內的時候,其實沒什麼人,後來陸陸續續進來很多人...
菜色,其實滿多的,不過,飯和麵分開寫感覺真的多了好幾樣...
這邊的東西,好像都是現作的,等了好久,我們兩個有點餓!
我點了杯凍檸茶...請不要客氣的對檸檬搓搓搓吧!

淡淡的檸檬香,搭上紅茶的味道,就是我最愛的檸檬紅茶啦!
紅豆豬手飯,夠特別了吧?寶貝點的主餐!

到底豬手還是豬腳,傻傻分不清,不過,豬皮QQ很好吃...

味道也很入味,不像是一般台式的味道,滿特別的!
飯是細細長長的,吃起來也是QQ的!滿推的唷!
我點的是雙蛋湯麵,想當然爾,就是兩顆蛋囉...

湯頭很獨特,有日式豚骨拉麵的fu,但又特別的香濃...
麵條QQ帶勁,吃東西很慢的我,到最後一口都是Q的!
這家店的消費,合台幣我們吃下來大約是兩百塊左右吧!
吃飽喝足,當然是繼續往前走啦~~~大鳳梨,等等我們吧!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