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1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直直走,也不知道哪邊該轉彎,就這麼直率的往前走,
路上遇到可以換匯的店,我們又多換了兩千塊台幣,
就怕這邊的誘惑太多,把我們的摳摳花得一毛不剩...
看到了昨天晚上經過的新葡京後,地圖上的小路彷彿活起來...
順著地圖上的路走,算著地圖上的小巷子,再算著經過的巷子,
我們終於找到了啦~~~瑪嘉烈蛋塔...傳說中的蛋塔~~~

外面的棚子早就擠滿了人,排了好一下才買到傳說中的蛋塔丫!
蛋塔不是剛出爐的,所以,吃起來是溫溫的!而且,好小一顆...

嘴巴張大一點,可能一口半就可以吃光光了吧!好不過癮...
蛋塔的皮,很多層次,酥酥的,咬一口,掉滿桌的酥皮...

內餡不甜,但有濃濃的蛋香味...真想把我全部的胃拿來裝...
配上檸檬茶,我想,我都可以多吃幾個,沒問題...

寶貝則是喝咖啡,一下就喝完了啦!單價算是有點高的店!

坐著吃的時候,很多觀光客一直從四面八方竄出來,
有日本、大陸人,可見瑪嘉烈有多麼的吸引人...
把位置留給其他遠道而來品嚐美味的人吧!我們去下一站囉~
(打著食記的當下,腦子滿滿都是蛋塔,好懷念的味道丫~)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