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1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走在小路上,心裡都隔外的緊張,深怕我們在異鄉迷路...
看到長長的上坡路段,都會難免往反方向去...爬上坡太累了...
終於來到了聖母玫瑰堂,位於澳門的市中心,有四百多年的歷史...
起初只由木板搭建,又稱為「板樟堂」...
今天是星期五,人潮特別多...難道大家都這麼有閒情逸致嗎?
先來到教堂裡面參觀...黃色、白色、綠色,是主要色系,
主祭壇的佈置與氣氛,讓人額外覺得肅穆莊嚴...

以前,就非常喜歡這種有歷史味道的教堂,我和寶貝也來祈禱...

不知道非天主教友的我們,心裡的聲音會不會也被聽到...
離開教堂的時候,一旁的告解室,很特別,和一般的很不同...

又將相機的鏡頭吸引住的另一個點是教堂內的拱門教築,

主殿和側堂由幾個圓拱門隔開,很輕易劃分出來...
出大門的時候,綠色的教堂大門,也讓我好愛好愛...

教堂外,坐滿了當地人和外來客...天氣好得讓人心花怒放...

走向議事亭前地的兩側,星巴克和bossini也顯得很不一樣...

又稱「噴水池」,是澳門四大廣場之一,位居澳門半島中區,
原先的噴水池已經被滿滿的耶誕老人包圍,還有活動舞台...

今年的耶誕節,都因為這些提前的佈置特別有氣氛...
地面是類似水波紋的圖案所組成的,這邊已經變成商業中心囉~

便民大藥房,是觀光客都會來這邊買個獅子油...

是止血止痛的救傷求急良藥丫~~~我們...進去看了一下就離開了!

郵政總局,很壯觀...也是歷史悠久的一棟建築物...

有一百多年的歷史,矗立在議事亭前地的噴水池旁邊...
可惜我們已經在路邊將明信片投入郵桶中了...
不然還真想進去郵政總局中,把我們的明信片從郵政總局寄出...
在門口照了張相,就去覓食去囉~~~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