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1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走在賣草地街,在小小的三角地帶附近,可以看到禮記士多鮮果撈

水果,也是出門在外很難得的食物之一,所以...一定要買一杯的丫!
有點忘了是買什麼撈了!但是,基本上就是果汁和水果自由搭配!
這個可是鮮果撈的特色呢!只見老闆娘進去忙了一會兒,
就拿了一杯出來給我們,記得也是不便宜就是了,20mop左右吧!
滿滿的水果可以吃,還有果汁可以喝,熱熱的天,很不錯唷!

一杯色彩繽紛,看了心情就很好!喝了更是透心涼丫...
坐在圓環的椅子,邊吃邊欣賞這邊的人,也太悠閒了吧~

創立於清朝的大聲公涼茶,至今已經200餘年的歷史,

由於創辦人有''大聲公''的綽號,所以店名就直接命名,
位於草地街上,在大三巴街的路口,店面很小,很不起眼,
而且,有聽說過,老闆臉很臭...但是,還是要買來喝!
我很沒種,不敢喝...我家寶貝點了一杯,馬上喝下去...

聽他說,精神都來了...這個應該比馬力夯更有用吧!哈哈~~~

非假日的大三巴街,滿滿都是人...邊走邊逛兩側的店家,

也是需要一些時間的唷~~~今天就是要無目的無時間差的逛!
走吧!跟我們一起下面的點吧!go~~~

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