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1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經過了熱鬧無比的大三巴街之後,當然映入眼簾的就是大三巴牌坊啦~

這座牌坊可是來澳門的必遊聖地,沒來的話,別說你來過澳門...
小小知識說給各位聽啦~這邊是早期聖保羅大教堂的遺址...
先後兩次的失火焚毀,所以就只剩下教堂的前壁,也就是現在看到的樣子!
這邊有樓梯,提供遊客可以上樓到牌坊,看看高一點的風景,
另外呢...也有地下室可以下樓參觀,這邊展覽的則是埋葬教士的遺址...
因為我太膽小了,所以,就省略吧!只有在外面觀看...
其實,細細看來,這座牌坊的雕刻真的很細緻,不愧是被列入世界遺產的牌坊!

在一邊的小路走上去,是有手扶梯的,所以不用爬樓梯,很輕鬆...
早在爬文的時候,就有看過人家說過,地圖是平面的,所以...上坡會爬得很累!
手扶梯上去之後,是通往博物館大廳的入口,但,我們決定先去最上層的大炮台...
這邊很涼,有很多樹蔭,而大炮台的位置,就是在博物館的上方,

一整排的大炮台,很壯觀,很多遊客必來的點之一,是獨特的澳門八景之一。
但是,炮口對準了新葡京,也太怪了吧!哈哈~~~衝丫~~~轟炸大鳳梨去吧~~~

在這邊欣賞日落也不錯哦...漸漸的開始要進入到晚上囉~~~準備下樓吧!

在大炮台的旁邊,就可以看到澳門博物館了,很現代西式的建築,

和大炮台的感覺形成了高反差,搭著手扶梯下樓之後,澳門博物館是需要5mop門票,

所以,我們只有拍個照就走了!因為展覽內容沒有很感興趣...

延著小路走下去,有著夕陽的餘暉,我們跟大三巴牌坊來個側面照,

就去覓食囉...聽說,今天晚上的晚餐很不賴哦!快跟上腳步吧!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