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1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走在準備往吃晚餐的路上,突然看到巷子口,排了好多學生...
話說,跟著學生走,總是可以吃到便宜又大碗的美食...
所以,我們就停在這家好味道小食的店門口,看了很久!

這家店,就開在大三巴牌坊與大三巴街的中間的路口,不是很醒目!
我們點了一個炸雲吞,1 mop;一個炸蟹鉗,3.5 mop;一串咖哩魚蛋,3 mop;
說真的,炸雲吞還是要黃枝記的好吃...皮的關係吧!這邊吃起來有帶油的感覺!

炸蟹鉗有些微海鮮的香氣,有點甜甜的,吃起來有點意猶未盡...

而咖哩魚蛋,因為在大利來沒點到的關係,就來吃個路邊攤牌的吧!

微辣的咖哩醬汁,配上Q脆Q脆的魚蛋,味蕾的剌激,讓我們胃口大開...

離開了大三巴,看著地圖上所指引的方向,我們有點搞不清楚東西南北了...
就在這個時候,看到了義順牛奶公司,當然不能放過啦!進去一嚐究竟囉~

雙皮燉奶,17 mop,是來到這邊的每個人必點的,

皮...我很喜歡,有點像豆漿浮起的那種!
我們家寶貝很不喜歡,所以,我一個人把一小塊皮吃掉囉~~~大滿足吶~
燉奶,當然就是有加牛奶啦~~~奶味十足,讓我有點怕怕的...
不過,喜歡牛奶的人,倒是可以好好品嚐囉~口感有點像是豆花,又沒那麼札實!
有點餓的我們,加點了一樣,牛油多士,7 mop,原先想點菠蘿油的,可是沒賣了!

牛油多士,是厚片的土司,先抹上一層薄薄的牛油,將厚片烤得酥酥的...
再淋上一層煉乳,所以吃起來香又甜的口感...讓我難以忘懷...

從旁邊的小路,我們走到底之後,再向右轉,就看到了今天的最終站...
添發碗仔翅美食,這可是當初在規劃行程時,我家寶貝指名一定要去的地方...

大紅色的招牌,很復古的感覺,小小的一間店面,滿滿的都是人...
面對牆壁,就剩下兩個位置...我們坐在陝小的空間裡,有點不自在...
點了豪華碗仔翅 35 mop和雞絲竹笙碗仔翅 20 mop,請不要問我哪一碗是哪一種!

因為,吃起來真的一樣丫!我們都懷疑老闆是不是送錯了...
口感不錯,也真的吃得到魚翅,價位是裡面最便宜的...也要八十塊台幣咧~

不過,看著自己點的,再看看別人的,真想點砂鍋的那種...感覺才是"豪華"啦~
當然啦!價位就也是"豪華"等級的囉~這邊,是有低消的唷~
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