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2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搭公車回到威尼斯人酒店之後,打算繞著另一邊走到官也街...
這一半邊的威尼斯人酒店,色彩繽紛...建築風格更是大膽獨特...


還有新人來這邊拍婚紗照呢!不過,看得我眼花撩亂...哈哈~~~
就拍了幾張照片之後,快速離開這邊進入官也街啦...

先到官也街賣明信片的店裡再多買幾樣紀念品之後...要來吃晚餐囉~
興記冰室
,就在官也街頭的另一邊巷子底...是清單內的小店...

是很傳統的一間店,不過,叫冰店,卻賣了很多熱食!真怪吶~
滿滿的人,我們只好往二樓走...坐在角落的一桌,看著menu...

多到不知道要點什麼,只有問了一下店家推薦的是什麼...
店家推薦了牛腩牛尾通 20 mop,這是用牛尾所燉煮熬成的超濃湯底...

配上通心粉,還有QQ的牛腩肉,真的很讚!沒想到這麼好吃...
味道是圍繞在口中,久久難以散去的香氣...滿滿的牛肉香氣!
另一樣就是我們一直很不解的沙丹豬扒麵 25 mop,什麼沙丹丫?

上菜之後,才發現,沙丹就是荷包蛋啦!哈哈~~~搞什麼神秘丫...
茄汁口味的麵,和豬扒、荷包蛋很對味...但是...吃久了會膩...
一樣要來杯飲料的丫!我又是點了杯檸茶  9 mop,味道很重!好喝!

寶貝則是點了檸賓 10 mop,哈哈~~~又是個神秘料理...

就是蔓越梅口味的汽水配上檸檬啦!還不錯哦!可以試看看...
吃了很撐,結個帳就離開官也街了,準備走回飯店去...

看到賣葡萄酒的店,進去看得眼花暸亂...老闆試喝很丫莎力!
一次就是香檳杯的一半...不過,也讓我們意外帶了一大兩小的冰酒,
還有一瓶白酒...這邊的酒都是葡萄牙進口的,不用關稅,所以特別便宜...
老闆自己有經營店面,是Lounge Bar,所以,也可以在這邊品嚐到唷!
老闆娘很熱心,一直用英文介紹他們家的酒,但是...我只聽得懂一點點...
所以,請來了一位小姐當翻譯...哈哈~~~原來破英文還是要再加強啦~
在結帳時,還特地跟老闆娘說是要帶到台灣的,所以,他很小心的幫我們包裝!
又是泡泡紙,又是牛皮紙的!真的很貼心!大推啦~~~
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