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生時間:2009年12月12日
參與人員:我們小倆口




回到飯店太趕了!在大廳領完寄放的行李之後,馬上打開塞滿滿再蓋起來...
因為多買了酒,所以浪費了一些時間,又怕酒摔破,在行李箱中用衣服包起來...
眼看,到機場辦理登機手續的時間快到了...本來想搭巴士的我們...
只好忍痛搭的士了...司機開車很猛,但也猛不過表跳的速度...跳得我心臟要跑了...
一超過基本金額之後,司機的里程表像是脫疆的野馬狂奔丫!
還好我們的飯店離機場不算遠...只花了約台幣一百三十塊的車錢...
我們的行李...好多,除了手信和敗家的東西之外,通通塞進行李箱裡...

終於輪到我們掛行李了...行李箱放上去秤重...差點沒嚇壞我...
73.1kg...我們超重了...怎麼會...一問之下才發現是27.9kg啦!右邊這個才對!

哈哈~~~那還可以再買嘛~~~一個人20kg,我們才用一半多一點的quota...
進去到登機門前面等...等了一個多小時,把花剩的澳門幣換回台幣還有兩千塊呢!
在預算內...很好!哈哈~~~不想理會刷卡刷了多少啦!不想聽~~~
還好!出關之後在登機門等這麼久,也沒地方買東西!因為...店都關了!

這時候也才晚上七點多,店家全關了!太扯了啦!沒得逛~

終於坐在飛機上了...回程的機位好像大一點...看著外面的霓紅燈...開始想念了...

那是白天才經過的CROWN,晚上的CROWN像是換上晚禮服般的迷人...
等了一下,飛機起飛了...我們將結束第一次的自由行,這是趟甜蜜的旅程!
飛機餐來了...先介紹一下這原先讓我非常提不起味口吃的麵包...

包起來像是大支雞腿的麵包,打開之後,是麵包,不起眼的麵包...是熱的!

咬下一口,還真讓我一口接一口,因為,中間夾著雞肉,味道還不錯唷...

全部吃完之後,我就進入夢鄉啦!等到台灣,也晚上十點多了!
這次三天兩夜的旅程就在回顧完今天的戰利品上劃下句點啦~~~






20091210  星期四  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1日  星期五   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2009年12月12日  星期六   (詳細行程內容請點我)    (相本請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