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新社蓮園戀人香草屋

地址:台中縣新社鄉東興村興社街一段185號
電話:04-25810352、0923-353559 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AM11:00~PM10:00 假日 AM09:00~PM10:00
(晚上8點以後請電話預約 星期三為農場維護日店休一天)


發生日期:98年11月28日
參與人員:我和映陵



趁著新社的花季,我們兩姊妹也好久沒有一起出去聚聚...
所以,就騎著映陵的cuxi上山囉...說遠不遠說近不近的...
騎上新社也是花了好一會兒的時間呢...果然,滿塞的...
因為來賞花的人潮真的太多了...今天天氣涼涼的,沒什麼太陽!
我們決定先到新社蓮園戀人香草屋吃個中餐...
花季的時段都會有管制...不過,這家店真的也太難找了一點吧!
因為機車快沒油,先去加油後才打電話問店家...
有點誤打誤撞的騎到後,我們兩個餓到都快發暈了...
門口,是竹子搭成的,看起來頗詩情畫意的...應該很不錯唷!

找了一下,才知道吃飯的地方在哪邊...我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,
窗邊的陽光灑進來,水杯中的香草,有著很不一樣的感覺...

沙拉,算是很普通的那種,料也是很基本的...開開胃囉!

濃湯,還不錯...料不到很多,但味道還可以啦!

主餐,是現在花海節日才有的,所以,我跟映陵吃不一樣的...
肉很嫩,味道還不錯!量來說,也滿多的!

我的忘了是什麼肉,不過,印象中也是還不錯啦!

飲料,是蓮花茶...有淡淡的蓮香,微微的甜...喝起來很特別!

甜點的部份,則是有一塊蛋糕和蓮凍...味道就是很一般...

此行來到這邊的重點呢...當然不只有用餐啦!最重要的就是拍照啦!
用餐的入口放了很大隻的熊...拍照的當下,差點把這邊給拆了...

因為熊太大隻,一個重心不穩,就一直往地下摔...哈哈~~~
這邊有很多風車...還滿特別的,不過,為什麼都要寫字呢...

一個小小的水池,上面的花,看不太到...逆光照得我們好辛苦丫!

走到外面,一個小園藝區...桃紅色的花,拍照起來好上相丫...(說人還是花?)

小小的拱門,讓我想到我們第一次出國的泰國,也有這樣的拱門...

這邊,其實滿小的,但是拍照的點,總是會有紅花出現...很不錯...

蓮花池的蓮花,好像快謝了...不過,還是滿漂亮的呢!

在許願樹前,我們橋好椅子,照了張最滿意的照片就離開囉!

 

看看我的相本吧!(請點我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