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滿懷著期待,和老公、老媽還有怡伶一起來看美編...
今天還要一起挑宴客的禮服...所以,要加快速度!
不然又要在婚紗店待個老半天了...

在電腦前,看著婚紗照..."不滿意、不滿意、很不滿意"的念頭...
一直從心裡湧出來,我直接駁回,真的很不喜歡...
才看了一下,整個很不喜歡那種感覺...
為什麼綠草油油就要配上草綠色的底色...我看得眼睛好痛...
白紗和黑色西裝,為什麼就一定要配上黑白灰的投影片風格...
我不懂,為什麼,我要的簡單風格,這麼難呢?
每一張照片都要用很明顯的線條框起來...這樣,我自己來就好啦!
簡單一點,但是,我不要什麼都是框框...看了就覺得很受限...
不喜歡那種感覺啦!這是婚紗照,不是報表,好嗎?

等待美編師下來的時間,我們先轉移目光到宴客的禮服上...
今天,文羚先拿了一件白紗出來,聽他說是新款...有點小公主的感覺...
比起之前我穿的那些款式,這款有比較不一樣,剪材也滿特別的...
因為上次挑禮服的時候很不開心,所以,我這次其實有作了功課...
沒想到,後來文羚拿出來的禮服,都是我預先作功課的款...
真的很難解釋上次到底是怎樣...他還怪我沒作功課...
結果,這次我都還沒給他看,他就找到我還滿喜歡的款,又適合我!
唉~老實說,這幾次下來,真的還滿悶的...還好禮服告一段落了!

美編師下來跟我們溝通的時候,又讓我覺得很生氣了...
不好意思!我一直在發飆,我真的很不滿意,可能我跟他不合吧!
結果我好好的問,美編師的回答居然是,因為照片歪歪的...
我整個人都火了,直接跟他說,照片歪歪的是我照的嗎?請你跟馬哥說...
後來我還問為什麼把我最喜歡的這張照片搞成這樣...結果...
他又跟我說,因為照片裡面,男生的頭被卡掉一半了...
好笑了!照片照成這樣,又不是我的問題,幹嘛一直說些奇怪的理由...
在溝通之後,有請他把喜歡的美編留下來,有的部份只需要小改就好!
其他的,請他重新編排,還有,有很清楚的把我想要的感覺跟他說...
所以,就等下次吧!下次再來看看成果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