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喜餅...因為新娘沒辦法吃自己的喜餅,
只有趁挑喜餅的時候才可以吃個夠...
今天,約老爸、老媽,加上老公和我四個人...
就出發到三民路上去看喜餅啦!
起先,我真的很認真作了一些功課,
因為依循古例,我們決定要有西式喜餅和中式大餅,
中式大餅的部份,因為上次吃到小娟的喜餅,
所以,先將俊美列入考盧範圍,加上聯翔...
而西式喜餅的部份,則是考慮大黑松小倆口亞里莎...
亞里莎據說是高帽子的姊妹牌,有著日本的血統...
也有著鐵盒子的外表,那精緻的包裝,真的很吸引我...

先來到了亞里莎代理商的據點,是一家專門賣結婚小物的店...
上到二樓之後,一眼就看中圓形的亞里莎喜餅...
試吃了一下口味,很香,有的偏甜了點,可是一口氣吃了好幾個,
口感是有別於一般的喜餅,加上,造型滿特別的...
真的很想訂下去,不過...問了一下之後,嚇到我了!
要價不斐丫~加上,裡面的量,很少,少得讓人覺得很小氣...
雖然店員有讓我們多帶幾個試吃的回家,還是作罷了...

我們只好轉戰大黑松小倆口啦~~~一進門...已經有人在詢價了!
坐在靠近門口的位置,桌上已經有很多試吃的小包裝了...
老媽很自然的就拿起來試吃...老公跟在老媽後面吃了起來~
而我則是挑了幾個比較有興趣的試吃看看!
店員上了熱茶之後,就開始跟我們介紹目前的款示...
不過,他有種硬是要推銷的手法,讓我開始心裡很排斥~
加上禮盒的包裝過於粗糙,只是很一般的感覺...
再特別一點的,就是禮盒外面加個特製的提袋,但老媽不喜歡...
準備要退出戰場的時候,店員硬是要我填寫顧客資料...
填寫完之後,換了一些試吃的喜餅,我們就離開了...

老爸這時候開口了,他說,要去看一下郭元益的,反正在附近...
三民路上的郭元益就在第二市場的對面,明亮的空間,
一走進店內,左側是可零售的單品,例如餅類、糕類...
右側則是一些擺飾及小朋友的彌月禮盒...包裝得很漂亮...
走到最裡面,是個圓弧狀的空間,順著圓周,擺著各系列的喜餅禮盒...
看得我好心動~先前,就聽映陵說過很不錯...但實在沒有考慮...
現在看到之後,真的很不錯吶!新包裝還有舊款示,都很不錯...
想要西式一點,或是傳統一點,都有,我們先挑了兩款...
蝶語-允諾和日光圓舞曲這兩款,門市小姐就開始為我們解說...

蝶語-允諾,是走較西式的路線,大大的盒子,粉白相配色,
加上特有的黑色紋路,繫上一個大大的蝴蝶結,還有一隻蝴蝶夾在盒中間,
看起來真的很特別,兩層喜餅的設計,可以吃到不同款式的喜餅,
更可以在下面放置傳統的中式大餅,一盒有兩種不同的感覺...

日光圓舞曲,是走小禮盒的感覺...四四方方的盒子,粉紅色當底色,
上面跳躍著各色的圓,讓人有種很特別的喜悅,加上小小的蝴緤結裝飾,
盒子上有著線條的壓紋,更有立體感,三層的喜餅設計,可以中西合併,
更可以獨享西式小餅口味,其實真的比較討我喜...就是它囉~

價錢方面,則是跟亞里莎不相上下,卻是多了好幾倍的量...加上...
老公的媽媽指定要讓人家吃得飽,還要有名的餅店...
老爸和老媽也一致認為,傳統的大餅和西式的喜餅放在一起比較方便,
所以...這家真的比較適合...話說,小姐邊介紹的時候,
桌上的餅,老媽和老公一直在吃個不停,還配上煎茶...
就像是來這邊下午茶的感覺,中西式都有,吃得很開心...
付完訂金要走的時候,小姐還讓我們打包,而且,還可以寄試吃回南部哦!
老媽則是差點連桌上沒吃完的部份都要帶走了...真是的!
不過,因為中西式一次解決,所以,我們今天挑喜餅的行程就結束啦!
最後最後...挑喜餅,光試吃,真的也會吃得很飽...哈哈~~~
還有好多好多的喜餅可以帶回家吃!很開心唷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