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人交戰了很久,一下想要自己排版,一下想挑現成的!
後來,我們決定挑現成的喜帖,雖然是挑現成的,
我們也是拖拖拉拉了好幾天,哈哈~~~誰叫我總是三心二意!

其實我還有看到香港的喜帖專賣,原先真的很想買香港的...
但是,在大家極力的阻止下,我還是挑了一張喜氣又大方的喜帖,
沒有我們個人的特色,但是可以讓大家感受到我們的喜氣...
金色的牡丹花,大紅色的底,配上金色的"囍宴",有沒有超級喜氣的?

很快的在網路上校稿之後,店家也很火速的幫我印製之後寄出...
要收貨的那天,我心裡超級興奮的,上班也很期待,下班也很期待...
可是...被樓下的管理員丫姨代收了,我只能隔天才看到了...可惡丫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