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剩幾張照片是需要請nicole小小修改的,
今天,人在外面,就接到nicole的電話,
跟我說已經修改好寄到我的信箱囉!
連同封面和封底的部份也有寄出...
心急如我,當然拿起老公的小白就直接收mail啦!
看完之後,還是一直想修改排版的部份...
想了很久想不出個所以然,於是乎,就這麼送件了!
不過,還是撥了通電話跟nicole說,我很想改的那張...
看起來太過於海報的感覺,讓我覺得很不喜歡...
不管了,折騰了這麼久,就這樣定案吧!
最後,就只差到現在排個順序,就可以送件印刷啦!
這幾天,感謝那些老是被我盧個半死的人~
給了我很多意見!太感謝你們了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