忙了這麼久,來來回回的奔波~
今天終於可以看到我們的婚紗照了~
帶著期待的心情來到了新概念...

走進店內之後,第一次不用走到二樓...
就在店門口靠落地窗的位置...
開始點收一些婚紗店包套的東西...(之後有空再補照片吧!)
一組10吋的木質相框...這是預備在婚禮會場用的...
所以...我們特地挑了一張正面且是身穿西裝+白紗的~~~
一組7吋木質立體貝殼框...這是之後家裡可以裝飾用...
因為很喜歡海邊的我們~~~為了彌補沒在海邊拍到的遺憾...
特地選了這一組框~~~~很特別喔~~~
兩組桌上型的相框...一種是白底壓克力加上玫瑰花的...
另一種則是復古加上賈寶石的圖騰框...
兩種是很不一樣感覺的...很跳TONE...我們都還滿喜歡的!

謝卡...後來換新式的...雙面的設計...還不錯...
大張的名新片式....挑的是美編版的照片兩張...很有海報的FU~
長條的書卡式...挑的則是直式的照片兩張...比較活潑的FU~
另一種則是一般的名片式...挑的是橫式的照片兩張...有比較親密一點...
在謝卡上都是各兩百張...一共是六百張...希望夠用才是ㄚ...

小本的相本...封面~~~我很喜歡...有抓到我要的感覺...
但在內頁的部份就比較一般了~~~~雖然是送的...品質可是不馬虎...
小本的除了攜帶方便外...也讓我們可以想看的時候就可以順手拿出來看...
以免花大錢拍了這些婚紗照...只有在短短圍繞喜氣的幾個月才會翻~
是一個很不錯的包套設計喔~~~

大本的婚紗照...用一個白色仿鱷魚皮紋的皮箱裝著...很有質感...

不過...超重的啦~~~水晶相本...很重~~~想拿出來看都要費點力氣...
在相本的外面....有包著一個防塵袋...感覺很精緻喔~
看到封面時...我內心充滿著期待翻開第一頁...第二頁...第三頁...
在點收的當下...看完一輪的感覺...很滿足...也很感謝新概念的各位...
尤其是辛苦的馬哥...拍出我們想要的感覺...每張都有充滿我們的回憶與故事...
謝謝小豪...細心的幫我家老公搭配造型...讓他嘗試多種風格...
謝謝IVY...幫我做出我心中很想嚐試的造型...有讓大家眼睛為之ㄧ亮...
謝謝NICOLE...在我們的討論中...位我們打造出一本屬於我們的故事書...
總之...就是謝謝新概念的團隊...就算其中有多不愉快...結果讓我們很滿意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