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校完稿到收到帖子,完全很快速...
上次太想看帖子了,可是帖子是管理室的丫姨代收,
我都要拖到隔一天才可以看到...
這次,我發狠,直接寄來公司~馬上就可以看!
上班約十點多的時候,我的分機就響了...
總機請我下去拿包裹,帶著期待的心情下去領...
一樣是用紙盒子包裝起來...再用牛皮紙和塑膠袋層層包著!

大紅色底加上粉紅色的牡丹花,是手繪的類型~
上面的執子之手...字樣讓我有種覺得找到依靠的感覺...

哈哈~~~內頁當然也是空空的!要再把內文的那張紙黏上去!

因為,不想太浪費時間,這次直接用雙面膠黏上去,就沒美工了!
內文的字,先前訂婚的太小了,被很多人客訴...
這樣,有刻意請喜閱幫我們調大很多,亮黃色的字體,很顯眼!

總之呢~我們的結婚喜帖終於出爐囉~~~熱騰騰的...請接炸彈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