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請假一天,早上九點多開車南下...
載我們家老公殺回去烏日高鐵站...他要回高雄!
我在高鐵站迷路了好一下才找到路回家...
哈哈~~~我是個活地圖,居然迷路了!

到家之後,喜餅已經送來了...很多,堆在一樓地上...

很多習俗上要用的東西,也是...堆得到處都是...
我們家頓時變得很小...連走路都要閃一下...
桌上還有一盆玫瑰花,老媽特地去買回來插的...

雨停了之後,老妹他們兩個和老媽出門去...
老妹他們要去逛一中街,我只好在家乖乖的做美工...
老媽去採買一些訂婚要用的東西...

下午三點多,老媽回來之後,我們直接載著東西去接怡伶,
就殺去餐廳,想說可以先放東西,然後再佈置一下,
結果...完全不如預期...只好東西拿著轉到市區去載老妹他們...
我們就先到婚紗店去啦~婚紗店的部份,會額外寫一篇啦!

總之呢~東西拿回家,大家都散會之後...我才發現...已經晚上九點了!
洗個澡,整理一下東西,跟小妹解說一下佈置用的小東西...
老媽就說他的手也要擦指甲油...因為老妹他們還特地跑去上指甲油...
所以...就這樣,東摸西摸,幫老媽和老妹都上完指甲油的時候...
已經一點多了...話說,新娘不是要早點睡覺嗎?
不過,看著我的家人們,心裡有種說不出的感覺...很想哭...
突然會有點捨不得,陪我走過二十幾個年頭的家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