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好了我的新秘小奾六點到家裡...
約好了今日攝影師小寶丫哥六點到家裡...
我怎麼可以一直睡覺,所以...我五點就起床了!

為了讓粧可以更服貼一點,記得要先貼面膜...
所以,刷牙洗臉完後,我馬上蓋上面膜,就開始做其他的事...
整理一下二樓的房間,總是不能讓房間亂亂的吧!
不過,也太難了,老妹的東西丟得到處都是...
只能要求他不要讓大家像閃地雷般的小心翼翼走路...

大雨一直下,真擔心宴客的時候會因為大雨而讓大家寸步難行丫~
還好,雨已經慢慢停了...天色也漸漸亮了...

第一個到我家報到的是怡伶...大雨中騎著many到我家...感謝你丫~
要去帶小奾到我家的時候,和怡伶一起先去幫大家買早餐...

老媽,是第一個化粧的,因為再來老媽就要忙東忙西的沒時間了...
小奾幫老媽梳的是高包頭,大家都覺得很好看哦!
頭髮全部盤上去,老媽也比較涼...有達到老媽的要求...
中間呢~我去載丫哥和若惠,因為,他們遇到了迷糊的計程車司機,
居然找不到我家在哪邊,哈哈~~~載到丫哥和若惠的時候到家...
早就換第二個人化粧了...所以老媽沒有素顏照...

怡伶,是第二個化粧的,他是我的伴娘...

和小奾的溝通下,怡伶化了一個小煙燻粧,稍微將頭髮夾一下而已...
因為怡伶的外表是適合走氣質路線的...小妞,你說對吧?

小妹和大妹,是第三、第四個化粧的...
小妹,應該算是比較正式的第一次化粧吧!化粧好的感覺很成熟!!!

身上的小洋裝是之前老公買給我的,現在借給小妹穿...
大妹,因為平常就有化粧,所以,化起粧來,就比較不會有太大的落差~

還記得那天陪他去買洋裝,因為身型不適合穿洋裝,硬是讓我笑了好幾次~
今天的行頭是大姑出資的,白色上衣配上紫色的豹紋小澎裙,很好看哦~
謝謝你們前一天還特地去彩指甲~讓我覺得很窩心的感覺...

大姑早就從他家騎車到我家了,上來二樓和我們說說笑笑一番之後...
老媽說他的手太白了,所以,我又當起美甲師了,幫大姑上指甲油~

上了兩層之後,最後一層就請映陵幫忙了,因為,再來就輪到我了~
其間,大姑在等指甲油乾的時候,看了我小時候和老媽的照片...

讓我突然有種很鼻酸的感覺...因為...我已經到了老媽照片裡的年紀了!
也是到了要當人家老婆、媽媽的年紀了...

我,為了在安全的時間內可以完粧,就落在倒數第二個化粧了...
粧髮約要一個半小時的時間,小奾的手應該都痠了吧!辛苦你囉~
先上底粧後,再化眉毛、貼睫毛、化眼影,最後刷上腮紅,就大致ok了~
頭上一捲一捲的,經典丫婆造型又出現了,哈哈~

小奾還事先準備了四個造型,讓我從裡面挑三個今天的造型...
然後,就先換上今天的第一套"辣椒紅"禮服囉...
這套禮服,是屬於比較可愛的那種,不仔細看,其實又有點素...
只見小奾在頭髮上夾一下,燙一下的,我的造型就完成囉...

映陵,是我另一個伴娘,當然囉!小奾的動作也是飛快丫...

素顏最久的一個,哈哈~小奾幫映陵造型了一頭浪漫的捲髮...
眼睛化上眼影之後,精神多了,很驚豔的感覺...
為了這次我的訂婚,謝謝你這麼用心...一直陪伴我唷~

這麼長的時間,三個多小時,二樓的書房,總是歡笑聲連連!
謝謝這麼多姊妹淘、朋友陪伴在我在不同的時期中成長...

也謝謝老妹、老爸總是默默的支持我做任何一件事~
更謝謝老媽總是很用心的關心我的生活,對我付出心力!




到我的相本逛逛...(請點我~~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