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場,一共有三次,為了讓三次都可以有點小節目...
我們可是有很細心的安排了一下!也謝謝我的伴娘們囉~
而這三次進場,我們都有特別挑選了一下進場的音樂...
希望在進場的過程中,也有符合情境的音樂伴奏著...

第一次進場,是老爸指定一定要牽著我的手進場...

把我的手交給老公...而為了怕老公一個人進場太無聊...
就請老媽來客串一下他的女伴啦!

到中場的時候,我們再來個交換女伴的活動...

不知道是不是訂婚的關係,僅僅覺得這只是一種"節目"!!!
如果是在結婚的話,我還真怕我自己哭到不行丫~~~

第二次進場,我的伴娘,換上了美美的伴娘服啦~~~
雖然不是很新的伴娘服,不過,你們穿起來超美的啦!
這次走的是氣質路線的風格...提著粉紅色小提袋,

裡面裝著我們一支一支包裝的棒棒糖進場...
而我也是穿著A-Line的紫色禮服...有點異國風的打扮!

棒棒糖的反應很好哦~~~希望大家會喜歡啦~

第三次進場,拿著特別訂的捧花,要給女人們的一個禮物囉~

穿著很青春洋溢的蘋果綠澎裙出場,配上可愛的澎花...
借我當一下公主吧!哈哈哈~~~

其實,只是不想讓出場,變成一種換完衣服走出來的感覺...
所以就特別想了一些名目啦!沒有花大錢請馬車...
沒有很"搞鋼"的騎腳踏車...也沒有滿地花辮的浪漫!
不過,簡簡單單的!我很喜歡哦~你們呢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J的23號故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